新大仓集团的品牌价值被评为150.79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时间:2018-05-14 15:03:46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29187-2012),基于Asiabrand品牌评价法,评价对象——新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150.79亿元人民币。

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受邀赴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中国品牌500强2018发布会。会议中,新大仓集团获得的荣誉包括品牌价值证书(新大仓集团的品牌价值被评估为150.79亿元人民币)、“中国民族品牌宣言暨5.10中国品牌日优秀品牌代表”证书。亚洲品牌网、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共同授予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中国品牌日•年度人物大奖”。会议中,闵董发表主旨演讲、参与“5.10中国品牌日”宣言仪式和圆桌讨论。

在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的正确规划和管理下,新大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大仓集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广泛涉及航空、医疗、生物科技、农业、物流、贸易、互联网、影视文化和新金融等领域的综合性、多元化、创新型集团公司。

目前,新大仓集团控股了多家公司,参股了20余家子公司,拥有多项作品和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并在英国、法国、爱尔兰、瑞士、美国、日本和中国香港等全球40几个国家或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主要办事处等分支机构。

新大仓集团围绕“生活、科技、金融”三大要素和其形成的“大平台”,依托实业投资和普惠金融“双擎”,以“国际化、互联网+”为“两翼”,秉承“专注做销售、市场”和“让生活、投资都回归简单”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求实、发展”精神和“诚信筑铸生命、酬勤开创未来”文化,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愿景,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创造精神财富,发展成为家喻户晓和民众珍爱的全球化集团。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新大仓集团和闵董均获得多项重要荣誉,这不仅体现出政界、商界、学界及媒体看好新大仓集团的六大业务(指飞机租赁,大型医疗设备经营性租赁、医联体设备及质子肿瘤医院投资,市民酒店,新商业,金融科技和资产并购)和发展方向,也说明在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的正确管理下,新大仓集团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相信,在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的合理布局下,新大仓集团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鱼跃集团正式启动SAP项目,董事长吴光明先生出席启动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