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投资与资产管理领域的践行者——汇金易安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1 12:01:53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怎样配置资产、管理财富的问题迎面而来。未来5年我国资产管理机构的竞争态势将有所改变,除了传统的金融机构银行以外,得益于直接融资的提速,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将较快增长,而依赖于通道业务的资管机构则面临转型。

截至2015年底,中国各类资管机构(包括银行理财、信托、保险、券商资管、公募基金以及基金子公司在内)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约93万亿元,过去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1%。2020年预计将达到174万亿元人民币,2015-2020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

2012年以来,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突飞猛进,一方面,来自于随着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居民收入水平提高,理财观念不断增强催生对其资产管理的诉求;另一方面,上一轮金融市场超级大牛市,给行业发展带来的春天,让机构、个人投资者不断加大对金融资产配置的投入,造就了行业的辉煌。

随着后黄金时代正在逐步确立,过去“跑马圈地”粗犷式发展的模式已经不再适用,回归资产管理的本源,精细化、差异化与专业化发展逐渐成为趋势。

从发展前景看,资管业务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国际经验表明,随着利率市场化和金融市场的不断完善,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资管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这些国家的资管规模已经占了GDP的接近2倍。相比之下,中国的资管业务规模只占了GDP的80%左右,未来还有较大发展空间。

云图片

北京汇金易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易安)于2016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鸿坤金融谷。自成立以来,汇金易安从一家财富管理机构起步,始终秉承“以专业驱动发展,以安全保障发展”为经营理念,在业内收获了良好口碑。目前,汇金易安已在全国拥有多家分支机构,为客户在高端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已为近万家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模块:

云图片

公司借助集团优势,承接各类优质项目投融资。公司组织专业的团队进行实地考察,制定各类专业的投资方案,以最快速、最便捷的融资模式为企业解决融资的相关问题。

公司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市场中优选部分项目作为产品补充,公司风控部门会及时对项目所涉及的风险及担保物和收益性作出专业的评估,做到让我们的每一份产品都让您放心。

云图片

云图片

公司本着独立、专业、客观的原则,为高端客户及企业机构服务。公司员工来自金融各个领域,平均金融行领域从业年龄段9年以上,对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均有准确的认知,汇金易安每个员工遵循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于每一个客户,做市场上最专业的财富顾问”。

我公司与60余家信托公司、银行、券商、基金公司及债券公司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针对不同类型客户建立“产品匹配池”、“风险匹配池”等产品池。公司风控部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风控模型对产品进行研究和判断,在做到客户高收益的同时,积极有效地规避掉不必要的风险。

云图片

公司总裁陈力伟,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系研究生、西南财经大学EMBA。从事金融证券投资10余年,历任华林证券研究员,国际基金评级机构晨星(Morgningstar)长期从事资产管理中国区分析员,浙商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监、副总经理,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具有广泛的人脉资源。2018年初,总裁为公司发展提出两大原则,第一个原则是:严控风险,做好金融风险的防范,合规运营,按照自己的节奏扎扎实实的稳步推进;第二个原则是:坚持走生态金融的战略路线,通过为特定生态体系提供服务的方式,降低风险,提升效率,控制成本,做一家有理想、有专长,有竞争力,能为信任我们的广大用户提供持续可信赖的金融服务的综合型公司。

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未来发展成为一家安全至上、客户至上、专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第三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最佳的投资组合策略和安全优质的各类金融理财产品。目标打造引领行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为2万名以上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云图片

企业价值观:诚信、感恩、共赢、责任。

企业口号:言必行,行必果。

企业使命:成就每一个汇金人灿烂辉煌的人生。

企业愿景:中国投资与资产管理领域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中南信达:双节同庆 红包壕气大派送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