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母亲患白血病 水滴筹汇聚爱心助力对抗病魔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8 14:14:40

如果生活顺利按着计划的方向前进,47岁的孩子的母亲凤霞(化名)和她的家庭,应该过着虽不十分富裕但却很幸福的日子。然而2017年2月,疾病像推土机一样隆隆驶来,一张写着“弥漫大B细胞淋巴肿瘤”的诊断书,压垮了她们充满光明的生活。

凤霞今年47岁,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在接受治疗期间,已花去医疗费将近七十多万元,今年三月份凤霞的病情复发,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她和一贫如洗的家庭举步维艰,更让她不安的是女儿在外地上大学,不想因为自己耽误孩子的前途。

面对着这样的困境,在同屋病友的介绍下,凤霞关注了国内知名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的微信公众号,通过电话与水滴筹的客服进行了详细沟通。在客服人员的详细指导和帮助下,她顺利地发起了水滴筹。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捐款的行列中来,他们希望让病魔远离凤霞,赶紧好起来。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最大的网络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今年4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45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5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8亿。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宇驰检测:完成上市辅导 响应政府号召加速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