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仓集团香港分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出席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7 14:53:40

5月3日,新大仓集团(简称“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出席集团航空业务香港分公司开业典礼。香港分公司的办公位置位于香港环球贸易中心第75层。通过该楼层可以俯瞰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湾的绝美景色,而且,香港分公司附近聚集了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律所、会计事务所、飞机租赁公司等,这能够很好地推动香港分公司的业务发展。

当天下午6点,开业典礼酒会正式开始。闵董和集团航空业务CEO Peter Huijbers共同剪彩。随后,闵董和CEO Peter Huijbers分别发表了简短致辞。闵董表示,首先感谢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Stephen Phillips、副署长Dr. Jimmy Chiang、金融服务部主任Priscilla Law、金融服务部经理Willy Lam、运输及工业部主任Benjamin Wong,香港运输和房屋处副秘书长Wallace Lau、首席助理秘书长Winsome Au等参加开业典礼,同时感谢银行(包括中国银行、高盛投资银行等)、律所(包括鸿鹄律师事务所、瑞柏律师事务所等)、会计事务所(包括毕马威、普华永道等)、飞机租赁公司等机构的负责人,知名媒体工作者等参加开业典礼;香港分公司将会依托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金融服务业和良好的配套政策等来发展飞机租赁事业,同时,事业的成功也有赖于嘉宾朋友们的鼎立支持;香港分公司将会为促进香港地区繁荣和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而作出努力。CEO Peter Huijbers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将会在闵董的正确指导下推动飞机租赁业务的发展。

最后,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Stephen Phillips、副署长Dr. Jimmy Chiang、香港运输和房屋处副秘书长Wallace Lau等嘉宾不仅为集团香港地区业务的发展送上美好期许,同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集团香港分公司飞机租赁事业的发展,助推新大仓集团事业站上新的发展台阶。

在飞机租赁市场,香港处在快速发展阶段。2017年6月,香港关于飞机融资及租赁业务的新税制正式通过。按照新制度,飞机租赁企业在香港设立平台的实际所得税率将由原来的34%下降至6.5%以内,这将低于目前全球主要飞机租赁枢纽国家的税率。有关税费的配套政策将会有助于香港飞机租赁事业的发展,而这对集团香港分公司飞机租赁事业的发展是大有裨益的。

▲闵董与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Stephen Phillips合影

▲前排三人中,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Stephen Phillips(中)、副署长Dr. Jimmy Chiang(左)与新大仓集团航空业务CEO Peter Huijbers交流

▲香港投资推广署向新大仓集团香港分公司赠送礼物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中华网河南自驾团走进新密伏羲山 开启美景美食之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