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共享共赢——2018中国环博会华世洁助力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4 16:41:32
伴随着火红五月的到来,2018年中国环博会于5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于此同时,以“聚力创新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8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交流年会,在上海茂业华美达广场酒店成功举办。

华世洁环保迎来此次参展的开门红。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自主研发产品——VOCS治理高效净化一体机强势登陆2018年亚洲最大环保展。

工业有机废气(VOCs)治理行业再添“新军”

伴随国家环保政策趋严趋紧,VOCs治理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尤其是近两年,国家层面针对“小、散、杂、乱”中小企业VOCs治理出台一系列政策法规和具体举措,诸多中小企业面临罚款、限产、甚至关停等严重处罚,如何达标排放已经引起中小企业的高度重视。然而,目前中小企业在VOCs治理方面普遍存在排量小、资金紧张、监测困难等难题,寻求经济、高效的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已然成为中小企业的刚性需求。作为我国VOCs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华世洁环保始终保持对VOCs市场的敏锐嗅觉,针对中小企业的迫切需求,华世洁环保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结合14年来600多个项目的丰富经验,历经一年多的研发、试制、改善及试点工作,自主研发高效净化一体机系列产品,战略布局中小工况VOCs治理市场。

创新引领企业未来,华世洁持续引航,自我迭代。华世洁一体机系列设备密集出炉,中小工况VOCs治理迎来绝佳配置。VOC治理高效净化一体机系列产品,类别广泛,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

设备采用集成式布局,不仅实现VOC废气治理,而且便于移动及安装,适合中小企业VOCs治理。该设备具有多种优势:核心材料自主化,模块化生产,成本降低15-20%;生产周期最快可达1天/台;备件耗材规格统一,维护方便;8小时安装完成,即开即用,调试时间缩短至2天;华世洁高效换热器,节能25%以上;系统满负荷,整机周围1m内,噪音小于85dB(A),同时配套VOCs监测治理综合服务平台智能管控,为政府部门、经销商、金融机构、终端客户、友商提供VOCs治理全程监测大数据分析。

坚持科研之路,铸造民族品牌

华世洁环保始终坚持核心材料自主化的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国家专利60余项,参与国家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国内首轮权威认证。VOCs治理高效净化一体机的核心材料来源于中国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转轮”——华世洁沸石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华世洁环保研发的沸石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填补了环保行业空白,在中国工业有机废气浓缩技术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华世洁环保坚持科研之路,树立品质自信,打破中国环保技术无“芯”的神话,铸造民族品牌。

华世洁环保坚持以前沿技术赢得市场,每年投入几百万用于环保设备升级,始终保持技术的领先性。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涂装、石油化工、包装印刷、医药制造、涂布涂料等行业的VOCs治理,拥有长城汽车、欧派家居、立邦油漆、三菱化工、日本住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800多项工程应用案例,设备远销越南、伊朗、智利等国家,成功业绩遍布国内30多个省、区、直辖市。充分保障了在各行业成熟的工业应用并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感谢。

聚力创新 共享共赢

作为VOCs治理领域领军企业,华世洁始终将净化工业废气、还世界一片蓝天作为永恒不变的使命。

凭借华世洁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设备,实现了核心材料的重大突破,我们拥有吸附容量更大、应用更广泛、选择性吸附能力更强的核心吸附材料,同时配合丰富工艺组合完成除尘和VOCs气体的吸附回收处理、吸附浓缩处理和热氧化处理。一木不成林,合力促发展,华世洁环保期待自主研发核心材料实现价值共享,从而促进VOCs行业的协同发展。

聚力创新,共享共赢。华世洁总经理马昭强调,开放创新的华世洁正为环保产业注入活力,推进产业联动,助力民族品牌成长。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太康县:致富不忘桑梓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基金会”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