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制作,创意汇合——云创通与飞亚达执手前进,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4 15:47:54

云创通品牌创始人凌辰先生与飞亚达代表于 4月 26日完成协议签署,正式全面启动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这一举措意味着智能腕表与社交电商的强强联合,共同进军社交电商市场,打造属于创客的智能腕表。

5月 2日,云创通品牌创始人凌辰先生前往广州参加飞亚达以“时光流转,唯爱表达”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国内知名时尚博主、时尚杂志主编等时尚界人士汇聚于此,现场热闹非凡,星光璀璨。飞亚达代言人高圆圆更是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品鉴腕表,畅谈时尚与科技、公益的融合,不断引起现场高潮。

时尚理念相通,云创通与飞亚达强强联手

在发布会现场,处处可见飞亚达的“时尚”理念,每一处细节布置都优雅大气。而凌辰先生对“时尚”的认知,他觉得通过“时尚”这一关键词可以打出造科技、健康、时尚创客社交电商生态链,来让更多的创意融合,推动“时尚”的发展。飞亚达专注于制表的匠心精神以及背后对中国航天事业的鼎力支持与云创通的理念不谋而合。飞亚达最新的腕表设计与传统工艺的碰撞,让凌辰先生连连称赞。

创意无止境,时尚永远在路上

飞亚达此次发布的新品,设计清新大方,腕表的线条简约明亮,别致的花纹选择和少女心的马卡龙配色,让智能腕表散发出优雅的气息,将现代女性的独立和温柔融合在了一起,是时尚与科技的交汇。

真诚交流,期待更好的作品

对于此次发布会,凌辰先生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和大家交流, 更与高圆圆谈论了对科技和时尚的看法,对于飞亚达和云创通的合作,高圆圆表示十分期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凌辰先生在活动结束表示,“这次的发布会让他十分惊喜, 他格外期待与飞亚达的合作,也希望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能惊艳到大家,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期待更好的作品!”

随着飞亚达新品在的首发上线,飞亚达为创客打造的智能腕表也格外令人期待。云创通和飞亚达的携手,希望为大家带来关于时尚和科技的视觉盛宴,用品质和创意让大家享受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富贵包怎么消除?教你不用手术活力舒理敷贴去掉富贵包的妙招!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