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身患尿毒症没钱医治 水滴筹爱心接力暖人心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3 16:41:11

“我们村的长发(化名)身患重病,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帮助他渡过难关!”最近几天,奎屯市开干齐乡别列克齐村的村民微信群里,都在转发长发身患重病,利用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筹款的信息。

今年64岁长发,是新疆奎屯129团人,他心底善良,乐于助人,把自己青春热血都奉献给了兵团建设。步入中年后的长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来到更艰苦的戈壁滩,拓荒种植,用他勤劳,坚强,乐观的态度,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眼看可以安享晚年了,谁曾想2017年4月,长发不幸患上尿毒症,需要一周三次的血液透析治疗维持生命,2018年3月转入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又诊断为胃部恶性肿瘤,因身体虚弱,不宜手术,医生建议放疗,高额的治疗费用几乎耗尽这个家庭全部的积蓄,后期的并发症也会越加频繁,治疗费用不断提高。

村民了解长发的病情后,纷纷为长发献出一份爱心。除此之外,长发在朋友的介绍下,关注了水滴筹的微信公众号,通过电话与水滴筹的客服进行了详细沟通。在客服人员的详细指导和帮助下,他顺利地发起了水滴筹。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捐款的行列中来,他们希望长发赶紧好起来,去享受本该属于他的晚年时光。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工具,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今年4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45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5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8亿。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重庆万盛特色苗族文化旅游 引爆五一旅游市场成新网红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