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要虹一起红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4 19:40:37

五一小长假一过,炎热夏季正式来到。各大企业品牌的产品让利优惠也纷至而来,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要虹一起红”5月11日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

5月11日,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即将正式开启,这一次的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除了有多款智能家电大额折扣让利之外,长虹·美菱还带来了相约俄罗斯“要虹一起红”、“足球趣味互动游戏”“中国虹”霸屏纽约时代广场等多重惊喜。

签约比利时球队,跟着长虹·美菱激情一夏

四年一度的足球巅峰之战即将于2018年6月在俄罗斯开启,这也是目前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足球盛事,注定会牵动所有参赛队员与球迷的激情。2018年3月,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长虹·美菱也正式宣布与素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国家队签约,相约在今年的俄罗斯绿茵场上,让“中国虹”在世界赛杯场上驰骋。

此次签约,也为即将于5月11日开启的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注入体育竞技精神。长虹·美菱将智能家电与体育竞技精神相结合,也注定让长虹·美菱的智能家电伴随消费者一起观战足球巅峰之战,让足球热血激情充满整个夏季。

“要虹一起红”,长虹·美菱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2018年夏季,因为在俄罗斯这场举世瞩目的足球巅峰之战,也让这个夏季与足球赛事紧密相连。5月11日长虹·美菱苏宁超级品牌日正式到来之前,长虹·美菱还联手苏宁共同打造了一条“中国虹”足球主题宣传片。视频中,足球运动员、普通上班族、街头摇滚青年等人,都因一只足球而被点燃。足球在人群中迅速传递,“中国虹”也由运动场到写字楼、由街头到赛场,最后跟随足球将“中国虹”传递到到屏幕前。

?

据悉,这条“中国虹”足球主题宣传片已于5月初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美国最繁华的街区之一的纽约时代广场,位于每日拥有超高人流量的曼哈顿中心街区;同时作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也是各大品牌历年来借此向世界传递品牌影响力的热门窗口之一。此次这条“中国虹”足球主题宣传片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必定会以最直观的方式让世界消费者对中国长虹·美菱留下深刻印象,更会让长虹·美菱同这次足球巅峰盛宴的体育竞技精神一起奔向世界。

QQ图片20180504115804.jpg

5月11日,长虹·美菱x苏宁超级品牌日即将来临。活动当天,登陆苏宁易购搜索“长虹·美菱”更多家电惊喜折扣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调研北京市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