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驰检测:完成上市辅导 响应政府号召加速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8 14:08:17

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一系列的环境问题也逐渐凸显,生态文明建设也日益受到重视。而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环境监测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第三方环境监测市场迅速发展。

图片1.png

我国现阶段,第三方环境检测准入门槛比较低,检测机构水平参差不齐,检测机构要长足发展,需要找到切合检测机构自身的发展方式。目前在生态环境检测细分领域,A股尚无相应的上市公司。

作为国内环境检测第三方企业,宇驰检测自2009年成立以后便一直立足行业寻求新的技术突破,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其董事长为国家认证高级工程师、“宇驰奖学金”创始人何姝女士,同时也是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一员。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 加速生态文明建设,宇驰检测于2016年第启动上市工作;2017年9月,完成了上市辅导;2017年10月报送了相应的上市材料。

宇驰检测一直坚持从技术及服务方面着手,打造行业标杆,在去年工信部核定的117个“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中,宇驰检测就以优秀的企业表现成功入选“能力开放、模式创新”两个领域,坚定贯彻落实了2018年政府报告指出的“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战略,为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做出了自身贡献,这也是宇驰检测成为行业标杆最有力的保障。

图片2.png

宇驰检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宇驰检测拥有健全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流程,通过本地化的专业实验室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相结合,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和线下实体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查服务。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宇驰检测,已连续四年(2013-2016年度)获得广东省工商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连续五年(2013-2017年)获得*AAA*资信等级证书。2017年,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授予的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

图片3.png

据宇驰检测董事长何姝女士介绍,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是以技术、数据输出为主的服务模式,只有不断努力扩充自己的资质、提高检测技术能力,并在不同区域进行差异化分工,抓住相关检测机遇,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份额,企业才可以长足发展。想了解更多关于宇驰检测的最新动态及环境检测热点信息,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播撒阳光 播种希望——北京能环宝启动“鲲鹏计划”聚焦物质帮困,助力精神扶贫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