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信达:双节同庆 红包壕气大派送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1 12:01:04

对于中南信达来说,2018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在一众投资者的信任与认可下,中南信达屡创佳绩,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正规性成为了在互联网金融投资界口碑品牌,屡次获得国家有关部门褒奖,相继荣获众多证书,在公司的荣誉墙上,再添新篇章。

此次“母亲节”将至,同时中南信达也迎来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518理财节”,在这个全民感恩、全民狂欢的日子里,中南信达在一众投资者的热烈期盼下,特推出了“双节同庆 红包壕气大派送”活动,在业界引起剧烈反向,被数十家媒体跟踪报道,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界的一大盛事。

多年来,中南信达承载着一众投资者的信任,在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下,遵纪守法、严以律己,树立了“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率和平台收益,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为经营理念,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受到了有关部门的表彰,逐渐成为了投资者心中的口碑品牌。

自5月13日00:00—5月19日23:59止,单笔投资相对应产品金额满一万、满N万*相对应的奖励数。

此次活动,是中南信达对一众投资者的感恩回馈,同时,也表达了其“做大、做强”的决心,在当今互联网金融乱象频出的现状下,中南信达坚持自我,坚持合法合规路线、坚守职业道德,通过创造有益价值获取回报,是互联网金融的代表性品牌。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七贤荟“高新科技与传统企业融合创新”论坛搭互惠共赢平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