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信借款牵手法大大,用户权益再升级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1 11:15:29

2018年4月,鸡毛信借款与法大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预示着鸡毛信借款为广大平台用户的用户权益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保障;目前双方现已进入产品技术对接状态,电子签名功能预计5月底前开启。

此次平台与法大大合作,通过采用一系列国家认可的专业技术,实现了电子合同签署过程中“签署主体身份真实有效+签署时间客观真实+合同传输及保管不可篡改”,确保了在平台上签署的合同具有与传统签字或盖章同等法律证据效力,有效确保资金所有人的合法权益。

至此鸡毛信借款的安全保障系统再度升级,实现从产品源头到技术支持,再到法律保障的全方位安全防护。鸡毛信借款平台表示“法大大提供的电子合同服务有效解决了网贷交易过程中因证据缺失和不足而导致的一系列问题,更加稳固了资金所有人对借贷合同的信赖关系。

什么是电子签章

电子签章是电子合同签名的一种表现形式,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电子签名操作转化为与传统文件签字或盖章操作相同的可视效果,同时利用电子签名技术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以及签名人的不可否认性。

电子合同法律保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十一条

书面形式是指合同书、信件和数据电文(包括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

2、《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 第三条

民事活动中的合同或者其他文件、单证等文书,当事人可以约定使用或者不使用电子签名、数据电文。

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2012年 第六十三条

证据包括:(一)当事人的陈述;(二)书证;(三)物证;(四)视听资料;(五)电子数据;(六)证人证言;(七)鉴定意见;(八)勘验笔录。证据必须查证属实,才能作为认定事实的根据。另外第一百一十六条 2015年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解释 视听资料包括录音资料和影像资料等。

法大大平台是一家集合了公安部eID电子身份系统、国家金融认证中心CA证书系统、第三方授时技术及防篡改技术等一系列国家认可的权威技术解决方案;在确保使用法大大所签署的电子合同同时符合《合同法》和《电子签名法》对电子合同的要求同时,亦保障所签电子合同的法律有效性及证据效力。

鸡毛信借款与法大大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平台借款人、资金所有人之间签署的将是具有证据效力的电子合同,运用的技术手段加密不可篡改,可以随时调取作为证据。也标志着鸡毛信借款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比特币现金是世界上最好货币的十大理由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