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暨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扬速集团连夺两项重奖!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1 11:23:50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广大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盘点业内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组委会举办了“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暨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在北京召开,山东扬速集团受邀参与本次盛典,并获得“2018中国电子商务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大奖,同时集团董事长获得“中国诚信优秀企业家”荣誉大奖。

扬速集团受邀并参与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

聚焦新时代中国企业,扬速集团连夺重奖

本次“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以“中国开启品牌塑造新时代”为主题,将展示关于改革开放和竞争力品牌理念的研究成果和诚信建设效果,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战略任务。

扬速集团总经理王刚先生代表集团发表讲话

山东扬速集团凭借2017年的迅速发展与显著成绩,以及为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与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以“创新榜样”等关键词荣获“2018中国电子商务十大影响力品牌”,同时集团董事长以“杰出人物”等关键词荣获“中国诚信优秀企业家”。盛典进行中,扬速集团总经理王刚代表集团就中国业界企业发展做出发展畅想与重要讲话。

永不止步,扬速集团再创辉煌

山东扬速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YANGSUGROUP),2016年成立于中国·临沂,发展至今已拥有10余家全资子公司、200余专业运营团队、1300多万忠实会员,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电商购物、共享平台,拥有线下实体、社交平台、海外投资、跨境金融、共享飞机、共享游艇、共享海岛等服务,旗下全力打造的综合型网络共享购物平台——进钱网同样拥有不俗的发展水平及用户热度。

扬速集团荣获“中国电子商务最佳商业模式奖”

扬速集团董事长荣获“信用中国·电子商务十大改革创新杰出人物”

扬速集团被授予“中国商界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单位”

集团董事长被授予“中国商界企业家俱乐部理事”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扬速集团连续受邀参加多项诸如“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及“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等国际型互联网大会,并多次斩获得“最具价值投资奖”等重要奖项,更是在“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中获得了“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等重要奖项,并受到央视等多家重量级媒体的采访,如今受到“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盛大邀请并一举斩获两项重奖,其国际地位及行业影响力日益凸显。

扬速集团企业文化

自2003年至2017年,“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已经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见证了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之路。历届“盛典”都得到了全国人大、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的重视与肯定,并被寄予厚望。通过强烈积极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盛典”被广泛誉为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课题最高的品牌论坛活动,并继续走向更高层次、更高品质、更具权威性、更具前瞻性的中国商界论坛平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鸡毛信借款牵手法大大,用户权益再升级
下一篇:七贤荟“高新科技与传统企业融合创新”论坛搭互惠共赢平台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