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HADAX开启第二轮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活动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0 09:17:47

在投票上币社区化运作的过程中,火币HADAX一直寻求多样化尝试。HADAX于4月19日举办了第一轮“超级节点专场上币活动”,取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超级节点凭借专业能力和行业经验,有效地选出了不少优质项目。因此,火币HADAX决定持续开展“超级节点专场上币活动”。

根据火币PRO近日发布的公告,第二轮“超级节点专场上币活动”已于新加坡标准时间5月8日正式启动。详细规则如下:

(1)超级节点专场活动举办的时间为不定期;

(2)每期专场活动不需要超级节点再次投票,而是选择HADAX公众投票列表中已经公示的投票作为本次专场的项目得票,选择前二名项目胜出;

(3)超级节点专场活动胜出的项目不需参加公众投票直接在HADAX上币。

据悉,参加第二轮专场活动的超级节点共21家,29个项目共投出101票;获得前两名的项目为8个超级节点支持的Aeternity blockchain(AE)和7个超级节点支持的Republic Protocol(REN)。专场活动不论效率还是评估成果,均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超级投票节点是HADAX引入的在行业内信誉良好的专业投资机构,主要职责是协助HADAX对申请投票上币的项目进行专业的投票和点评,通过他们的专业能力和信誉背书,帮助用户甄别出优质的项目,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

目前,HADAX已确定39家超级节点,包括币信资本、丹华资本、Linkvc、FBG、双花资本、想象力基金(梅花)、Draper 、Dfund、真格基金、BlockVc、Kenetic等。可以预见,超级节点未来还会继续增加,其权益和淘汰机制也将会不断完善。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全球秦商大会西安开幕 水滴筹联合陕西省政府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