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华网河南时间:2018-05-09 10:53:16

5月8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高速警务、安全出行活动、事故救援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共同助力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文明水平的稳步提升。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队长吕光辉、副总队长周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副总经理王国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吕光辉表示,当前,随着经济社会迅猛发展,带来了高速公路交通的大发展、大变化。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123.6万辆,同比增加15%,已连续5年保持15%以上的增幅,特别是2018年春节期间,日均流量210.7万台,同比增加28.8%。怎样更好的维护全省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河南高速交警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走到一起,通过社会共治,共同努力为全省高速公路平安畅通贡献一份力量。

在下一步的合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联合深入开展每月“河南平安好车主”评选活动,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交通风尚;联合设立全省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服务点,深化“平安护航”活动;联合开发高速路况图文“一键发布”系统等服务措施,联合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方便群众出行,树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社会共治的标杆!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强表示,自年前联合开展的全省高速“春节护航”活动,到“河南好车主评选”活动的落地,双发已经夯实了长效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文明水平稳步提升。此次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成战略合作,是平安参与省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产险将与省高速交警总队强强联合、精诚协作,打造警企合作的典范。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3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平安集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智能科技时代,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将在集团“懂感恩、助未来”的战略指引下,不忘初心,积极参与交通安全文明城市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为河南省人民提供更有温度,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王筱)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践行精准扶贫,水滴筹、水滴互助助力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