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马金融财富管理 开启互联网金融新平台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8 11:19:43

旺马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旺马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创建于2015年,目前,已成为一家专业为财务公司,央企,上市公司的供应商提供信用风险评估、信用数据整合业务的咨询服务企业;对有融资需求的借款单位进行信息匹配,为平台出借人提供忠于规范、用心服务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

旺马财富在业界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经过几年的耕耘和发展,已经逐步成为业界的佼佼者,旺马财富还是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成员,这也代表着旺马财富的平台可靠性以及社会的认可度。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金融领域的参与者,其平台的成熟度以及可靠性是安身立命之本。

旺马财富以专业、精致、多样的金融服务,提高企业的信息透明度、交易效率,降低企业间的交易成本、防范业务风险、增加企业收益。

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为P2P出借产品模式,产品为财务公司、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的供应商提供信用风险评估、信用数据整合业务的咨询服务企业;对有融资需求的借款单位进行信息匹配,明确具体、安全可查。平台优势包括高收益低门槛、高信誉低风险、严格审查完善风控、财富稳健、周期短等。

有别于其他类型,旺马财富的出借产品项目是由财务公司、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签发并承兑的商业承兑汇票,来以此作为还款来源,而且有明确的凭证可以查询。风险较低,收益较高于银行理财产品。旺马财富针对转让方企业进行严谨的风险控制审查,确保资金安全。此外,高流动性也是一大特点,出借人不必担心产品变现能力。

投资方式可以通过手机线上APP 登录。智能手机搜寻“旺马财富”即可下载,同时支持安卓(Android) 与苹果(iOS) 系统。收益高于银行定存利率,出借时间弹性可按个人需求选择。每笔投资均签订三方线上电子协议,由旺马财富担任居间方,确保你的收益到期时成功发放给您,保障您的权益。推荐好友成功出借还有奖励回馈。旺马财富打造安全、低风险的金融服务平台,让您轻松享利、高枕无忧!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首家外资World First申请中国支付牌照,中国跨境支付机构PingPong率先出海欧洲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