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喵金服获批ICP许可证,迈入互金行业合规进程前列

来源:中工网时间:2018-05-08 12:14:14
2018年2月,盈喵金服正式获得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ICP许可证),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获得ICP许可证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这表明盈喵金服以其稳健运营的能力及风控能力获得了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认可,也标志着盈喵金服在合规运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太平洋保险承保.png 

那什么是ICP许可证?

ICP全称为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面向广大用户提供互联网信息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电信运营商,其必须具备的证书即为ICP经营许可证。

2016年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及网信办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第五条明确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完成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备案登记后,应当按照通信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申请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未按规定申请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不得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ICP许可是经营性企业网站规范合法经营的重要标志。

盈喵金服实力获批ICP许可证,合规运营更进一步

QQ截图20180508103242.jpg

盈喵金服是杭州川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票据理财平台,专注于低风险的银行承兑汇票,票据到期后银行兑付的资金作为还款来源,因此,银行承兑汇票的风险几乎可以忽略。所以很适合对流动性要求高,又追求安全稳健的人来投资。

盈喵金服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安全、透明、合规运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健、可靠和高效的票据理财服务。同时主动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经营,落实各项国家法规法则,完善风险保障工作,努力为平台用户谋求更多的收益,都激励着盈喵金服以及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步步前行。努力打造一个兼具收益和安全的口碑平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火币矿池再谋全球生态(下):布局POW模式之后的新型矿工模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