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8房山长走节特邀雪梦都室内滑雪参会,央视直播活动盛况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9 11:23:48
2018年5月5日,北京春季国际长走大会开走,本届长走节以“厉害了,我的国”为活动主题,吸引了上万人的参与。雪梦都室内滑雪馆做为活动参与方,将我们自主研发的滑雪机移到了长走节的会场,想让市民朋友们在初夏同样能感受到滑雪的乐趣。

5月5日早上6点,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两台雪梦都2018年全新便携式滑雪体验机已组装完毕,静候着市民们的到来。不同于传统滑雪机的体积巨大和笨重,这款S43型便携式滑雪机可拆卸可移动,十分方便户外活动的进行。

雪梦都自主研发便携式S43型滑雪机

随着长走节开幕式的结束,在“方方”的带领下,小伙伴们迈开步伐开始有秩序的前进。

市民朋友们便开始逐渐涌入广场,而雪梦都的这两台滑雪机,就成为了广场内最吸睛、最受欢迎的活动场地。

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询问的市民讲解活动流程

市民们在滑雪机前驻足观看教练演示

前国家滑雪运动员郭丹丹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

(郭丹丹,中国优秀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曾获1995年全日本自由式滑雪锦标赛空中技巧第一名;1996年第三届亚洲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第一名;1997年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系列赛澳大利亚站空中技巧第一名)

除了爱好滑雪的雪友们摩拳擦掌的想要上机试滑,小朋友们也为这项新颖的运动方式停住了脚步。让我们看看视频中第一次滑雪的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和鼓励下勇敢松开辅助杆的帅气身影吧!

教练正耐心指导第一次滑雪的小朋友正确扶杆

上机前戴好滑雪头盔,保证小朋友的安全

教练帮小朋友稳住滑雪板位置

上机后教练指导学员膝盖弯曲程度

这次活动不光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与兴趣,更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网、房山区电视台等媒体的镜头。在此,雪梦都室内滑雪馆首先要感谢各位记者朋友们的支持与喜爱。

中央电视台在活动现场直播市民上机体验过程

雪梦都创始人蔡天惠接受CCTV2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节目组专访

房山区电视台正在现场进行专题报道

新华社工作人员实际上机体验

下午14时,随着长走节步入尾声,广场上的市民也逐渐少去。本次活动累计吸引关注人群5000人,曝光量100000次,上机体验百余人次。

雪梦都滑雪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我们自主研发的滑雪机均配备至少4级安全保护,可以在您畅滑的同时,有效保护您的安全。同时我们的无止境雪道,上机1小时相当于户外滑行2-3天的运动量,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达到运动量。最后,S43便携式可移动、可拆卸滑雪机,能够适应于能够适用于大多数房屋的内高,一般学校的体育场、教体单位、文化部门的活动室均可摆放。室内外滑雪教学、户外滑雪活动均能够完美呈现。

正如雪梦都创始人蔡天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所说:“雪梦都本着推广全民健身、全民体育的主题,同时也为了迎接冬奥会的举办,我们特地将滑雪机组装到了现场,就是想要让更多的人能够不分季节、随时随地体会到滑雪的乐趣,想要将滑雪这项运动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