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召开 “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精神” 专题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9 11:32:01

(通讯员高丰)5月8日下午,河南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在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集团董事会成员、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之一,是共产党及无产阶级革命的开创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他强调,我们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

大桥石化集团作为一家民营石化企业,要勇于探索适合集团的发展道路,要在搞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发展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在市场开拓方面,要有对社会制度和经营制度的深刻认知,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广大党员和职工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探索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积极面对新形势下市场竞争带来的新挑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大桥石化经济发展新途径。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纳入到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并要求党员上交学习心得体会,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全面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尤其增强坚定“四个自信”中“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的教育引导。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新闻|2018房山长走节特邀雪梦都室内滑雪参会,央视直播活动盛况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