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慈元阁“2018 HALOS ONE要有光”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时间:2018-05-14 14:35:52

图片1.png

2018年5月9日,《CYG慈元阁2018新品发布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除了受邀的珠宝生产商、经销商、媒体记者以外,不少业内专业人士以及社会大众也前来参加此次熠熠生辉、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交融的品牌盛宴,共同见证了HALOS ONE的首次面世。

作为饰品行业民族品牌,慈元阁始终认为饰品的美,不应仅仅美在其流光溢彩的外表,更应该美在它背后的价值,美在它所包裹着的情怀意义,要让饰品成为每个传统佳节、重要时刻,得以表达情感、纪念生活、发觉生命的所有行动和归宿。

图片2.png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词是“HALOS ONE 要有光”,即慈元阁2018年提出的品牌核心理念。光,是能量,是希望,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本能向往和追求,心里有光的人,生活才有光。

图片3.png

发布会围绕了“亲情·安康”“姻缘·爱情”“学业·事业·财运·友情”“吉祥·传承”四大主题进行了产品诠释和主题走秀表演,现场深情演绎了慈元阁饰品背后那些蕴藏了华夏千年的文化积淀,和人类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百感交集,彰显出了HALOS ONE的独特魅力和设计创意。

伴随着现场宛转悠扬的古琴声,慈元阁的饰品柔软了在座每一位来宾的心扉。相信这个别出心裁的主题走秀让来宾们进一步加深了对HALOS ONE新品的了解,同时也体现出慈元阁对于品牌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登上舞台走秀的所有模特,均来自于慈元阁团队的内部工作人员。“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这也应和了慈元阁所要传递出来的理念——哪怕是任何一个平凡无奇的普通人,我们也有追求光、拥有光的权利,我们也要自豪骄傲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登顶人生舞台,我们就是生命的主角,我们就是光源所在。

图片4.png

此外,5月9日也是“2018上海国际珠宝展”展会的活动开幕日,慈元阁作为参展商之一隆重受邀入驻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展馆。在人来人往、百余家珠宝商的潮流中,CYG慈元阁的展台装修风格独具古朴雅致,被淡雅清新的中国风韵包裹着。而此次被甄选出的HALOS ONE系列新品在明亮的灯光下更加闪耀,让人怦然心动,不少参观者纷纷被产品吸引,驻足欣赏这一件件兼容时尚和传统的臻品佳作,因其蕴含中国元素的吉祥符号和具有鲜明中国色调的颜色,更有不少业内专业人士连连惊叹,给出了“中国饰品之王”的极高评价。

图片5.png

2011年创立至今,七年来,慈元阁在岁月的磨砺中一步步完成了自身的成长与蜕变,也不断地为饰品行业和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带来了新的惊喜。慈元阁也希望借力于这个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时代浪潮下,借力于中国饰品行业的无限发展前景,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2018上海国际珠宝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13日,欢迎首饰行业业界人士及传统文化爱好者们莅临CYG慈元阁(展位号:1号馆G17-22)。

关于新品发售

HALOS ONE新品系列将于5月20日在慈元阁线上平台全网发售,大家可登录天猫、京东、唯品会搜索“慈元阁”或“慈元阁旗舰店”,实时关注新品发售动态。

enhg.png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北京试水知识产权质押补贴 广州联瑞致力推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