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呱呱商务兰州、郑州、深圳龙华三地车贷分公司开业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09 13:09:06

2017年,呱呱商务在昆明、南宁、银川、贵阳、海口等地布局10家车贷分公司,发展态势势如破竹,获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2018年5月9日,呱呱商务再下三城,第三批分公司于郑州,兰州、深圳龙华3地同步开业。

5月9日上午10点18分,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呱呱商务战略合作方民投金服CEO陈明、呱呱商务CEO闫晓波、呱呱商务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总监汪辉分别坐阵郑州、兰州、深圳三地,民创集团董事会秘书长周密作为特别嘉宾莅临郑州分公司开业现场,在礼炮的轰鸣与纷飞的彩絮中同时完成剪彩仪式,到场嘉宾与各地分公司全体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至此,呱呱商务郑州、兰州、深圳龙华分公司正式开业,也寓意着呱呱商务全国化布局迈入新的航程。

郑州分公司开业现场

兰州分公司开业现场

深圳龙华分公司开业现场

呱呱商务CEO闫晓波在兰州分公司开业仪式中致辞表示:呱呱商务自2017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化、精细化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征信和科技风控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目前,呱呱商务通过大半年的运营,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并奠定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兰州、郑州、深圳龙华分公司的开业,寓意着呱呱商务分别在华西区、西北区、华南区进一步拓宽市场,也寓意着呱呱商务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民投金服CEO陈明表示,车贷资产虽有小额分散、有抵押、安全度高等优势,却有着专业、资质、合规等隐形门槛。自去年9月与呱呱商务达成战略合作后,民投金服车抵贷业务占比呈现上升趋势,并深受投资者欢迎。相信未来呱呱商务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民投金服广大的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车贷抵押资产。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8年3月网贷领域的车贷业务总成交额为144.61亿元,环比上涨14.86%;借款总人数为31.03万人,环比上涨15.68%。另一边厢,行业繁荣的背后是激烈的白热化市场竞争。截止2017年底,涉及车贷业务的网贷平台在500家以上,占正常运营平台的比例为四分之一。业内评论人士表示,车贷领域已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缺乏背景、经验与风控的平台正在加速退场,优势平台正在逐步扩大市场份额。

呱呱商务虽是后起之秀,却聚集一支专业的精英队伍,他们在行业中大多深耕五年以上。除了拥有丰富的车贷经验,呱呱商务还在运营模式、科技化风控、产品设置上建立了差异化优势,在业内打造出独特的“呱呱模式”。可以预见,2018年将是呱呱商务业绩茁壮成长,大放光彩一年。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大搜车COO李志远:社区店连锁化是未来趋势 自己玩总有迈不过去的坎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