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路部CEO段浩然老师互联网成长之路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7 21:40:32
段浩然老师是山东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络部CEO、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资深顾问、微营销实战专家。段浩然老师通过微营销帮助数百家企业(涉及互联网、保险、微商以及传统企业)吸引精准客户,短时间内建立上亿微信数据库。由于段浩然老师在对互联网的独特见解及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在2016年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的荣誉称号。

段浩然老师因为一个梦想踏入互联网的行业,他觉着互联网可以给人带来财富,可以给更多的人带来家庭幸福与和谐,他希望帮助更多人学会互联网营销,彻底解决没客户,难销售的问题。帮助亿万美业女性快速成功已经成为段浩然老师的人生使命。

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多年的互联网实战经验磨砺出段浩然老师敏锐的商业嗅觉,随着信息化改革的不断加深,段浩然老师相信互联网就是机会,是通往财富之门,抓住机会,就是抓住财富。通过与世界顶尖大师学,他利用互联网营销已帮助数百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公司、微商团队、直销公司、保险公司等。吸引精准客户,建立上亿微信数据库。他通过互联网,用0成本使产品曝光1000万次,他掌握如何运用互联网快速赚取财富的秘密。他研发出移动互联网零售,招商系统,通过移动互联网快速把产品狂销热卖,通过移动互联网快速招商加盟。段浩然老师的方法实践性强,经验丰富,对学生认真负责,相信会有更多学生从中受益。抓住时代机遇,跃进互联网财富的大门!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西安市高新区举行大勤医药基地等19个项目集体开工仪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