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音响灯光展圆满落幕 森然直播设备引国际大牌关注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5 14:09:22

2018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5月13号上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完满落下帷幕。本次广州展中,移动直播及小视频端设备支持领导品牌“森然”现场展示了包括多款手机及电脑声卡、APP AI内置声卡麦克风、录音棚级监听耳机等产品以及芯片方案,供展会游客参观并体验。作为直播及小视频设备领航者,森然在本次展会上可谓受访度爆棚。

本次展会中,森然展示了音频芯片解决方案、几十款声卡、耳机及麦克风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完善的产品体验服务,观展者可随时体验自己感兴趣的产品,现场还配备了专业的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介绍及对设备进行专业调试。

主展台

本次参与广州展的参展商多达1300家,绝大多数都是音响、灯光设备类的展商(包括森海塞尔,拜亚动力,铁三角,AKG等),其中直播及小视频设备相关的展商极少。虽然直播及小视频设备本不是本次广州展的主角,但森然展区的人气爆棚却着实让直播设备怒刷了一波“存在感”。森然作为中国直播及小视频设备的“大佬”级品牌,很大一部分游客是慕名而来参展的,特别是很多采购商对森然早有耳闻,此次展会特地前来了解洽谈,如观展商中就有多名自来东南亚的客户,专程飞来广州看森然的新品。

在5.10-13为期三天半的展会期间里,由于观展人群众多,森然展区多次“爆满”,工作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

虽说本次广州展主要面向国内市场,但在森然的展区内却并不乏外国友人的身影。据统计,本次来访森然展区的外国观展者近百人。

外国观展者参观了解森然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5月12日展会第三天,奥地利殿堂级麦克风公司“莱维特”的CEO、CTO和采购总监,亲自莅临森然展区了解产品,并与森然产品的技术及音效算法支持方“创成微电子”总裁周志强,就产品与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

“莱维特”CEO“创成微电子”总裁及森然高级执行副总裁沟通交流

这次有机会与麦克风行业风潮品牌莱维特接洽,正因为森然与创成微电和莱维特秉持的理念不谋而合——做“高品质民用级音频设备”,这一理念严格落实到森然的每一代产品上。森然对声卡设备的音效,音质,特效均有着极高的要求,森然的播吧3代电脑声卡可以说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一点。在对产品的了解体验中,莱维特对森然播吧3代这一专业级声卡设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十分看好森然播吧3代独有的“支持三个设备、三个不同平台同时直播”、“兼具简易版一键加音效与支持专业版KX音效、VST音效调节”等功能。此外,森然即将推出的由手机APP调节音效特效,内置声卡、AI算法及芯片的个人调音台直播集成麦克风----森然魔笛,也得到莱维特极高的评价并引发其浓厚的兴趣。

展区森然播吧3代体验区

森然魔笛

本次广州展,森然与各方进行了良好的线下交流,并将互联网及二次元的新玩法注入了传统的影音展会里。就像春风拂面般,给原本“To B”模式的展会带去了“To C”模式的勃勃生气及热度和激情。也让很多原本对直播及小视频行业不了解的观展商,更近距离地认识到这一正叙叙升起且拥有海量用户市场的新兴蓝海行业。针对本次展会的不足之处森然也会不断加强改进,争取把即将到来的10月10日的上海国际影音音像灯光展做得更好。此外,森然也会继续坚守“做高品质民用级音频设备”的理念,为大家带来更智能、更简捷易用的直播及小视频音频设备。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钢票网坚持金融创新 以“创新+专注”赢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