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票网坚持金融创新 以“创新+专注”赢发展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5 12:11:04
    虽然互联网金融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但互联网金融日新月异的发展令人们长期对其保持着新鲜感。受众们之所以不会对互联网金融感到疲倦,主要因为互联网金融产业的不断创新。

现如今,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正如日中天的发展,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等逐渐以蓬勃的力量在这个时代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互联网金融正掀起创新的浪潮。

在新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正在形成,推动整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向新型的数字化模式转型。

互金行业应以创新赢客户

在新技术不断涌现的当下,钢票网紧跟时代脚步,用技术驱动发展。目前,钢票网专业的风控团队构建了特有的“钢盾”风控,通过智慧云平台,打通行业大数据。钢票网自成立以来从客户根本需求、根本痛点出发,吸收和融合大数据分析、云技术等,给投资者开启智能理财体验。此外,钢票网与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成为战略合作,并与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实现系统对接,实现电子合同保全功能,使出借人网签合同具有法律效力,保障出借人的合法权益。

基于大数据风险管理的不断完善,通过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模式提高风险控制水平。钢票网在技术创新中积极推进平台规范化建设进程,合规发展砥砺前行。

服务实体经济是当前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钢票网以“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模式,引导资金回归实体,解决央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融资问题,同时让出借人获得安全、稳健的收益。

合规经营成共识

近年来,随着监管政策不断落地并付诸执行,合规成为互联网金融持续经营和发展的基础。只有那些坚持金融本质、持续进行技术升级与服务创新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机构,才能经得起考验,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钢票网认为,从近期金融监管部门发布的相关整顿措施及相关细则中,监管部门已经开始将行业朝着纯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方向引导,尤其是4月初颁布的《关于加大通过互联网整治资产管理业务整治力度及开展验收工作的通知》,更是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业务做出了严格的界定,平台中不符合相关金融监管法律的资管业务,必须从平台业务中清除。确立合规经营是当前行业发展的共识,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信息中介平台”的定位也越来越清晰。

“专注”成严监管时代的“香馍馍”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备案工作的推进,在这样的背景下,优而美、专而精的平台优势将更加明显,相比之下,钢票网专注央企供应链领域,更能获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和信任。钢票网始终坚守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平台定位,赢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正是因为专注,所以平台发展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姿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钢票网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份子,也将继续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扎根实体经济,用科技力量助推平台发展,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奥的斯机电蝉联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