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领涨, 细说OKB背后生态设置高明之处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1 17:51:12

在下行震荡的情况下,OKB价格连续3天逆势上扬,首次突破4美金,48小时超过50%幅度领涨平台币。

OKB有什么独到之处领涨大盘?

OKB是什么?

OKB就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发行的Token,代表OKEx数字交易平台的加密数字权益。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OKB持有者在OKEx各种权益证明,都可以通过OKB通证化。

如何判断是一个Token否是有投资价值

第一,货币属性,可流通,是不是生态系统内是硬通货

第二,物权属性,代表了使用权,可交付产品或服务

第三,股权属性,可增值,长期收益可期,升值空间较大

分析OKB背后的生态设置,OKB持有者的权益都有哪些?

货币属性:OKB的流通与手续费支付优惠

l 0手续费OKB交易区:OKB作为OKEx平台内的的通用货币进行交易,加快OKB的流通与需求,同时可享受零手续费。

l OKB手续费折扣:用OKB支付交易手续费可以享受专属折扣

物权属性:参与生态建设

l 认证商家特权:使用OKB有机会成为认证商家

l 全球合伙人:持有OKB有机会成为OK全球合伙人,享受最高80%的手续费返利等超级福利。

l 超级投资组合:OKB与市值前五的公有链token一起,组成全球首个区块链ETF。

股权属性:每周分红+平台治理话语权

l 快乐星期五每周分红:每周五根据OKB持有量占比及持有时长,当周交易手续费的50%

l 项目上线投票特权:用户可以使用OKB对申请上线OKEx交易的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进行投票,以决定其能不能上线

未来上线,OKB还将进行全球数字资产生态开放计划、生态星球计划······

OKB是满足以上几个属性的有投资价值的Token,而又是为什么说,OKB的生态设置高明?

区块链与Token经济学,是生产关系的融合。真正有威力的Token,不仅要代表的是权益,一定触及到深层次的生产关系。

生产关系的关键就是“生产资料所有制”,生产资料所有制是指人们在生产资料所有、占有、支配和使用等方面所结成的经济关系,必然会涉及到股权。只是 Token非债非股,但是债权和股权投射进来了。

首先,OKB拿出当周50%的手续费收入作为分红,和OKB持有者分享,置换的是“使用权+分红权”。HT每季度用利润回购也是这个逻辑。承诺利润回购或者分红的,都是希望给到Token以升值预期。OKB每周分红,从营销策略上每周都有一次传播,而每周的收益,对比回扣增值来的更加直接,对于大量持有OKB的用户和机构,是一笔非常大的稳定收益。

而且,即使就是“分红权”,阳光普照上也是区别对待,每周分红根据持有时间加权,而以长期持有OKB为基础,参与到生态建设的商家、合伙人,核心用户等关键建设者,将以不同的机制,获得更多的收益。

Token的价值,长期看涨一定取决其生态的成长能力。

OKB可以被视作OKEx发行的平台币并发布了生态路线图,拥有了“OKB”就意味着拥有这个生态系统话语权;而生态的激励机制,也根据OKB持有者对生态的贡献值,制定收益的等级。

全球合伙人计划都依据锁定更高额度的锁定OKB,更多的发展新用户数量,获取更高比例的交易费返利,也就成为了OKEx生态的多个业务推广节点。

专业投资人计划由行业信誉良好且对区块链行业有深入研究知名企业、投资人和从业者组成,对项目能否上线OKEx有关键性影响作用,也将与OKEx共同推动平台生态的健康发展以及OK全球业务的快速落地。

社群是区块链生态的基础,一个连核心粉丝都没有运营好的项目,即使靠控盘将币价短期内拉升10倍,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一地鸡毛。OKB通过分红的形式组成了OKBoss团,而每周分红更是同粉丝形成高频率的交流与营销。上币投票等也将会很大程度上活跃社群,持有者通过社群更加深度的参与到生态的建设。

生态建设路线图中,还将进行生态星球计划,搭建去中心化交易平台,OKB将作为生态星球燃料,这时“OKB”就有了货币属性,同时,在“OKB”总数量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上搭建的应用越多,从而需要支付的OKB需求也就越大,这会使得在市场上流通的OKB价格越来越高。

OKB的生态模式,具有非常强的自成长性的商业组织生态社群,OKB持有者通过参与生态社群的建设收获更多的收益,从而市场需求也同雪球一般越滚越大。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投资回报率跌宕不定 赛富基金合伙人谈“量化投资”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