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新区举行大勤医药基地等19个项目集体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7 20:43:48
5月16日,西安市高新区2018年项目落地大会战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副省长陆治原出席开工仪式。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永康致辞,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

陕西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省财政厅厅长丁云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强,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及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有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大勤实业CEO何玉东作为重大项目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仪式,并在会后陪同省市领导视察项目筹备情况。

此次高新区项目落地大会战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9个,计划总投资541.6亿元,涵盖了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大勤实业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日化板块的企业,自2015年高陵生产基地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陕卫消证字)后,逐步增加卫生消毒类产品研发权重,并于2016年调整战略规划,进军医药产业,落子西安高新区,成立西安大勤医药塑料制造有限公司,斥资5.2亿元建立大勤高新技术医药基地,推动大勤“日化-健康”体系产业布局,持续增强研发生产实力,完善大勤全产业链战略。

大勤医药基地占地122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重点建设技术研发中心、检测检验中心、包装容器生产车间等,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规模将突破11亿。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致辞中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以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全面深化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抢占科技制高点。

大勤实业CEO何玉东

大勤始终秉承“勤奋创造梦想生活”理念。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加强创新,打造“硬科技”实力,将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引入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

(新闻图片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好家风 商传承”全国首档分享互动类节目《共商家风》第一期录制圆满完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