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汉兰达,福特撼路者更适合初夏之旅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7 12:11:59

经历了冬天的寒冷凌冽,终于迎来了初夏,如今艳阳也开始普照大地了,天气变得晴朗的同时,冰淇淋、空调都是必备之物,不过出去旅行更是美好的事情,一辆好车,比如福特撼路者和汉兰达,便可正式开启你的初夏之旅。

初夏之旅,城市的燥热不喜人,或许只能在山林中寻找到一片凉爽之地。途中遇到复杂路况,也唯有硬派越野的福特撼路者更为适用,拥有着城市SUV的汉兰达所无法比拟的通过性。福特撼路者拥有汉兰达都没有的TMS全路况管理系统,提供公路、砂石、草地、雪地四个模式可供车主选择,无惧面对任何路况。并且福特撼路者后桥使用硬性连接的牙嵌式机械差速锁,遇到特别难通过的路况时,低速四驱模式更能将扭矩放大2.48倍,此时通过性被大大提升。草原也好,原始的森林也好,福特撼路者都可以带你顺利前往。

汉兰达的动力足够城市出行了,并且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M行车变道警示系统、PCS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RCTA倒车警示系统,可以为人们提供舒适的驾控感。不过始终碍于车身结构的限制,让其不具备撼路者在户外横冲直撞的良好通过性,抗震能力也不及撼路者。

初夏旅游,一场野营在所难免,带着家人朋友,乐趣多多,撼路者空间大,足够放置更多的行李。撼路者长宽高为4892*1862*1837mm,第二排座椅的头枕,支持约120mm移动的坐垫,可电动升起卧倒的第二、三排座椅,当后排座椅全部被放倒,立马升级成2010L的空间。出行的零食,野营的各大装备,都可以轻松装下。

初夏之旅,要更有趣味才行,而趣味的旅程少不了像撼路者一样,性能强大,通过性强,空间也大的车辆,其自带的越野性能也特别适合户外之旅,面对户外的糟糕的环境也无所畏惧,无论是哪里都可以顺利前往,带来不一样的初夏之旅。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富彦斌:正源南京尚峰尚水三期“熙园/锦园”组团盛大开工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