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小灰熊金服喜获国资入股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3 18:51:30
  国资入股 安全更有保障

2018年5月6日,小灰熊金服喜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及对外经济贸易部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国际中富达实业总公司旗下中扶红土地控股(杭州)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中扶华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战略入股。这就意味着2018年,小灰熊金服在平台安全保障上再添新瓦,正式加入互联网金融国资系大家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此次国资战略入股,双方将围绕多方面展开深入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获得国资企业的战略投资,是小灰熊金服迈出合规发展的重要一步。小灰熊金服将借助中扶华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雄厚的国资背景实力积极在资产端、风控管理、业务模式、平台运营四大模块深根,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提供低风险的产品,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透明、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对于小灰熊金服投资用户而言,有了一份安全稳健的国资系保障,无异于在自己理财资金中多了一份安心。其次,有了国资的背景,也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更优质的理财项目。

专业严谨 铸就安全放心

小灰熊金服主要为用户提供供应链金融产品。项目基于真实采购的高新企业应付账款项目,项目的付款方大都为信誉良好的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还款能力强。相比同行的个人信用借贷和小微企业借贷经常出现的预期坏账现象,小灰熊金服严格准入机制,优选融资项目,从业务源头提升了项目的优质和安全性。

小灰熊金服与富友支付合作,实现资金专款专用,严格隔离资金流。借款人向小灰熊金服平台提出融资申请,平台对借款人进行严格审核后,将优质项目推荐给投资者,投资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进行项目投资。整个过程中,小灰熊金服始终对整个过程进行严密风控,定期跟踪项目进程,及时进行风险预警。

在此次国资入股之后,小灰熊金服方面表示,平台仍然会把拥抱监管、践行合规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未来,在国资的助力下,小灰熊金服也会不断调整平台的业务模式,挖掘优质资产端,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积极落实普惠金融的投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深圳中金黄金:最常见的中低档翡翠,究竟具不具备投资价值?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