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支持BCH的众筹平台Coinfundr或能革新众筹业

来源:当代财经网 时间:2018-05-14 10:21:14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众筹为国人的创意和创造提供了无限可能。相对于传统的融资方式,众筹更为开放,且依靠大众力量,更注重创意特质,创作不再受投资人左右,本质上也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融资模式。

当前众筹平台均是以法币为主,而我们可爱的BCH却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据Merkle报道,一个新的众筹平台Coinfundr将在5月底正式上线,该平台围绕BCH作为筹集资金来研发,旨在使得企业、发明家和企业家通过BCH支付从投资者那里筹集所需的资金。据悉,此平台也是唯一一个使用加密货币作为筹集资金的。

虽然当前该平台的具体运行模式细节尚待完善,但是它能与传统众筹平台诸如Indiegogo和Kickstarter等搭配与竞争。该平台对ShapeShift的支持以及BCH近来强势的技术及市场表现,激起了许多投资者和分析师对众筹平台Coinfundr的兴趣。

一是BCH即将到来的硬分叉升级,作为升级后不久将要上线的平台,本次升级能给该平台带来多大的实用性,并能给众筹业带来多大的革新性,格外吸引人。

二是作为众筹平台的多数用户,资源极为有限,无论人力、物力、财力都无法与大企业竞争,其创意创作在夹缝中生存。此番Coinfundr平台的上线,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于该平台能否在加密货币和更广泛的众筹领域中为自己开辟一个利基市场。推特用户@itsmaemon发布这样一条消息,该平台承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BCH获得他们的竞选资金。

虽然第一个由加密货币驱动的众筹平台是否能对众筹产生决定性影响,以及使用加密货币在日益规范的首次代币发行(ICO)模式之外筹集资金,还有待观察。但是剖析BCH自身优势,不难发现,BCH或有革新众筹业的能力。

BCH或能为投资者制定统一标准,当前各众筹平台的规则并不统一,难以论证合格投资者的标准。同时或能解决融资者不诚信、权利与义务模糊等问题。

问题的解决点在于BCH即将部署的智能合约,区块链系统由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和应用层组成,而智能合约就是搭载在区块链合约层的信息化方式执行合同的计算机协议。BCH将在几天后迎来硬分叉升级,区块大小扩容至32MB,同时将OP_RETURN数据载体大小增加到220字节,这为智能合约的部署打下基础。

BCH频繁的硬分叉升级,会带来更大的区块以及适用性,未来不仅仅能在众筹业带来革新,必能在更多领域带来革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赴北京出席品牌创新大会和企业诚信与竞争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