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比三菱帕杰罗更适合带你去“梦里故乡”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7 11:56:09

如果你读过沈从文的《边城》,你一定会好奇他笔下的“梦里故乡”,到底是什么模样。当你走进凤凰古城,闭目感受阳光恰到好处地在亭台楼宇间游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拥抱群山之下沱江水气扑面而来的润泽。这样的如画美景,福特撼路者和三菱帕杰罗,谁更适合带你偶遇边城的翠翠呢?

你精心打扮,准备良久,你想在最美的地方,遇到最心爱的姑娘。遇见爱情,一辆好车是最好的辅助。何为好车呢?在动力性能上,福特撼路者和三菱帕杰罗显然已经够用,且绰绰有余,但若要与美景和美人相称,外观和内饰亦不可或缺。作为越野SUV,三菱帕杰罗丝毫没有掩盖越野车的粗犷,正脸采用经典的“布雷脸”,硬朗凶悍,带有传统老派之感,缺少了一些时尚与活力的元素。而福特撼路者,作为年轻人越野SUV的首选车系,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越野SUV的简约霸气结合得恰到好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高大威猛而不失柔情,内饰加入诸多高科技与娱乐功能,它和你一样,深邃、内涵、也有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全距离和个人空间,即使在车里,我们也需要。福特撼路者的车身轴距2850mm,稍大于帕杰罗的2780mm,后备箱的容量可达2010L,车身长宽高4892*1862*1837(mm),无论你准备出行到哪一个远方,这样的承载空间,足以装下你所有的行李衣物、零食干粮,还有你的梦想和姑娘。江铃2017福特撼路者厂商指导价在26.55-35.77万元,相比进口三菱帕杰罗36.98-42.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舒适度,福特撼路者都拥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你是否想象过,在边城寻爱,再开着你心爱的越野SUV座驾,载着你心爱的姑娘,在盛夏来临之前的五月,来一场展示你强大的越野之旅,是多么美妙的事。在遇到复杂路况时,福特撼路者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只需驾驶者根据路况选择不同驾驶模式,系统便会自动调节四驱模式,以及四轮LSD电子防滑系统,模拟差速锁的工作原理,通过ESP系统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任意路况下,当你不动声色的轻松通过每一个不可预知的路况,姑娘的仰慕便又多了几分。

越野之外,我们对车辆舒适度的在乎不亚于外观和配置。帕杰罗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而福特撼路者则选择坚持越野SUV标配,即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和全时四驱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始终保持其强劲的越野性能!

《边城》,是一片洁净的水,让我们走入其间,洗心,也洗涤我们的灵魂。你与边城之间,福特撼路者比三菱帕杰罗更适合搭起这座”爱“的桥梁!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快来参赛啦!第二届“最美地球印记”摄影大赛·投稿仅剩3天!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