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张丽平解读现代女性,撩汉、赚钱、变美是三大刚需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6 17:31:08
“天呐!这完全就是我们的心声!”,当不少女性第一次看见EVA曾经说过的这句话时,发出这样的感慨。不可否认,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越来越坦率地说出内心真实的想法,面对大千世界的变化,女性的需求从生理逐渐向精神层面进发。

由小见大,从中国美业看中国女性

女性的需求体现在了社会的方方面面,美道家近年来从女性护肤角度调研解析发现,当代中国女性对于“美“的需求更加直白化与全面化,不少女性之所有使用美道家,就是因为看中了上门美容的便捷以及平台服务品类多样化的特点。

美道家联合创始人、时髦定制局主席EVA张丽平曾经在公众演说中提到,根据美道家长期的调查发现,中国女性的美容原因已经逐渐从当年的“有钱享受“到如今的“日常必须”,当代女性不论各个阶层、各个职业都开始热衷美容,她们的需求已经不再是一味地攒钱,而且越来越追求精致,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展示自己的美丽,这也就是红极一时的“现代女性三大刚需:撩汉、赚钱、变美”。

甄嬛传中我们不难发现华妃,从嫁给当年王府的那一刻开始,她后半生的幸福和人生都已经不属自己,她生命的全部都寄托在皇帝身上,她深爱着皇上,能做的就是不断争宠,才能找到存在感和安全感。但是甄嬛就不同,她不断的在生活中寻求新的感情,不断的让自己变得强大,不断的改变妆容,在撩汉、赚钱、变美的道路上,古人为我们做了榜样。

美道家与EVA的“女人经”

美道家作为中国互联网美业领先平台,一路发展,备受资本青睐,也是众多知名资本相继争抢的一块大蛋糕。美道家打破传统美容行业经营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无论用户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平台随时下单,入驻技师接单后,根据用户订单提供上门或到店服务。谈到这些EVA坦言,美道家作为最早布局美业的互联网平台,已经完成了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布局,预计到2028年,平台规模将突破1000亿,目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健康美平台。

EVA坦言,对于女人来说,不管到了什么阶段、什么年龄,都不要失去自我。不仅在经济上要学会独立,在精神上更要充实自己,这样,即使我们身处逆境,仍然不会失去追求的动力和进取的意识。一个女人美丽与否,不是因为外在的容貌,关键是她心中有没有自信。充分的自信是女人走上美丽之旅的一个重要条件,而自信与进取心的最好表现就是:有异性欣赏、有赚钱的能力、有经久不衰的容颜。

以EVA为例,9岁靠农村家庭作坊打工赚钱完成小学学业的她,19岁就创立食品商贸公司,21岁入职平安银行温州分行,一路从前台接待做到了团委副书记、大客户经理,如今29岁的她头衔为国内知名独立主持人、时髦定制局主席、美道家创始合伙人。这些令人羡慕的经历与光环并没有将EVA趋向与女强人的生活,工作之余的她更多的是烹饪、健身、旅行、阅读,将精致生活融入到工作之余,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着当代新女性的价值观与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朋友圈里你一定见过EVA张丽平的这句话“现代女性三大刚需:撩汉、赚钱、变美”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