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韩权威专家,推进精细整形发展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2 19:20:27
——首届中韩整形精细解剖与手术技巧论坛圆满召开

5月11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广东省医学会、大韩美容外科协会联合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协办,为期两天的2018(首届)中韩整形精细解剖与手术技巧论坛在穗召开。当日,200余位中韩医师专家团队汇聚广州,畅聊“变美”话题。

(与会专家教授为论坛点赞)

整合国际好医生 新兴医美认知迭代

据主持本次筹备会议的大会主席,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首席技术院长许扬滨教授介绍:本次论坛筹划,是在华南地区持续增长的医美需求下应运而生。自2月这一构想提出后,行业协会、医美机构及上下游产业机构等各方积极响应,希望通整合国际医美好医生,分享关键技术,助力国际医美行业技术水平迅速发展。

(大会主席、美恩首席技术院长许扬滨教授致辞)

本次学术论坛由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全程协办。美恩整形作为省级整形医院,联合广东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努力,开展核心技术共享并实现好医生协同创新研讨模式。

“理论+实操” 接轨国际“干货”

论坛中,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首席技术院长许扬滨教授等多位国内权威专家,与大韩美容外科协会会长李晟源教授为代表的韩国专家团队出席了首日的论坛,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眼鼻整形、面部神经及乳房整形等相关专业,共计带来了14场深入的课题分享。深度剖析了医美行业新的技术成果。

唐庆教授讲解《歪鼻矫正的治疗策略和手术技巧》课题

许扬滨教授讲解《乳房松弛下垂的手术治疗》课题

韩国Lee Hea-young教授讲解《乳房扩大手术的外科技术》课题

公益启动 招募200修复患者

除了激烈的学术探讨,论坛中,由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于中整协共同发起的“鼻整形修复华南公益行”正式启幕。此公益救助行动面向华南地区招募隆鼻失败者、天生鼻畸形患者、鼻部缺陷者、外伤鼻受损患者,进行免费的治疗救助,受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会的支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省级整形美容医院、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广东省指定医院、大韩美容外科协会精细化鼻整形教研基地、中国人寿医疗美容保障承保机构,一直热心公益。借助本次大会,依托整形修复界泰斗、美恩整形首席技术院长许扬滨教授,美恩整形首席鼻整形专家,“俏鼻王”沈绍勇院长为技术引领的专家团队,计划5年内公益救助200名鼻修复患者,为鼻整形失败求美者及鼻部缺陷者带来重生的希望,为医美行业做出贡献。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欢迎所有市民和我们共同完成此项公益行动。

(鼻整形修复华南公益行正式启幕)

聚焦共赢发展,共筑医美产业高地

与会嘉宾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刘玉容女士强调出:首日的论坛中,各位国际专家、教授倾囊相授,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最权威的技术,是医美届的一次变革与突破,标志着医美行业已经步入一个更加开放的趋势,各机构、医生更应该在互利合作中求得共赢,共展医美未来蓝图。

与会中韩专家合影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HT逆势飙升?绝对不可低估的火币平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