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B逆势领涨31% 市值超BNB和HT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6 16:21:20

昨日夜间,大盘呈现下行趋势,OKB再次逆势领涨,24小时涨幅超过31%,今早8点,OKB最高触及4.97USDT。非小号数据显示,OKB流通市值已达95亿人民币,排名第21位,超过同类平台币币安91亿和HT82亿市值。

OKB自4月13号生态路线图发布以来持续价格持续稳步走高,先后推出“快乐星期五”、“全球合伙人””、“OKB零手续费交易区”等项落地,收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价格从最低0.66美金持续走高,最高涨幅超过5.5倍。

近日数字资产市场持续下行,平台币避险优势凸显,OKB更是逆势领涨获得广大投资者钟爱。根据非小号统计,OKB 24小时成交量26.8亿,排名第九,持有者信心大增。

据了解,OKB是由OK Blockchain基金会发行的全球通用积分,OKB的总量为10亿枚。60%的OKB将逐年赠送给用户,用于OKEx用户生态建设及市场营销活动,让每一位用户参与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共建OKEx区块链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聚胜财富重视自身发展,打造诚信、专业的互金平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