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一面一世界”火爆煮面界 世界好面让味蕾去旅行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2 11:41:08
  今年上半年,有一款煮面在北方地区率先火了起来,被朋友圈、抖音刷屏,抖音平台播放超百万,成为新一代“网红”煮面!这就是神奇的白象“一面一世界”。

  该系列煮面有6种口味,分别是美国加州牛肉面、韩国辣白菜面、俄罗斯番茄酸汤面、意大利鲣鱼海鲜面、中华大骨汤面、四川麻辣火锅面,真正不出国门就可尝遍世界美味。

  

 

  确实好吃,不同口味满足挑剔尝鲜味蕾

  有网友说,白象的“一面一世界”吃起来味道确实地道,美国加州牛肉面吃起来和饭店里的味道一模一样,汤特别好喝。韩国酸辣白菜面,吃起来就是韩国的泡菜味,并且里面就有很多酸辣白菜,吃起来很过瘾。要是里面酸辣白菜再多点就好了!

  正在逛超市的金女士说,国内的美食啥口味都吃过,就是想尝尝外国的口味。“都很有异域风情,一下买了四种不同的口味,准备都尝尝。”

  

白象“一面一世界”火爆煮面界 世界好面让味蕾去旅行

 

  据了解,有不少消费者是抱着尝鲜的想法购买的,一次购买不同口味的消费者不在少数。

  这几年,中国消费者购买国外食品的增长速度都在二位数以上,品尝国外口味食品成为国人消费新动向,但真正能出国品尝的人毕竟是少数。也许“一面一世界”煮面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

  比如,“韩国辣白菜”口味,保留韩式发酵辣白菜风味,甜鲜酸辣咸,搭配海鲜提取原料,鲜香味美,滋味丰富,开胃不油腻。棕红汤色,色泽食欲感强,韩式发酵泡菜风味,甜鲜酸辣咸等味味俱全,味感丰富,开胃刺激,符合高端、现代消费趋势。

  

 

  再如,美国加州牛肉以秘制香料、特定品种辣椒爆炒后,小火慢熬,熬出浓厚、纯正的牛肉味。正宗加州牛肉滋味,好吃,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白象食品产品经理穆艳荣说:“该系列产品口味辨识度很高,煮熟后,满满的异国气息,让人食指大动。”

  “一面一世界”系列的面饼是经二十年潜心研究,使用独特配方;模拟手擀,经9道连续压延;蒸煮过程创新,低温油炸,更好地保持了面条本色。

  配料精选全球美味,口味纯正,少油不腻,汤鲜味美。家庭烹煮方便,面条煮后口感Q弹、软糯,完美还原了一碗美味的面条。

  一面一世界,汇聚世界好面

  据白象食品市场部总监谢佳科介绍,现在这款面确实比较火,经常断货。一是因为需求旺盛,销量比较大,二是因为不同口味的煮面需要不同国家的原材料,进口原材料时间比较长,拉长了生产周期。

  “一面一世界,汇聚世界好面”,这个想法来源于爱旅游的吃货创意。

  “世界上有很多各具特色的面食,比如美国加州牛肉面,意大利鲣鱼海鲜面、京都叉烧豚骨面等等,我们就想,能不能让中国人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世界好面。于是就有了推出‘一面一世界’的想法”白象食品市场总监谢佳科说。

  据白象食品产品研发工程师李芳介绍,“一面一世界”产品起点比较高,属于高档煮面,为了与“世界名面”的口感保持一致,在技术突破上下了很多功夫。

  首先是更健康。全球的食品都在向低盐、低脂、低糖发展,降低对心血管的危害。“一面一世界”采取“高湿蒸煮、低温油炸”技术,大幅度降低脂肪含量,由市场上普通产品的17%左右,降低到13%左右,吃起来更健康不油腻。

  

 

  另外,“一面一世界”采用“面”、“料”融合技术,在和面的时候加入蔬菜汁,选用优质的麦芯前路粉,通过不同的配比,达到柔韧柔和的齿感,通透亮白的观感,异域风味鲜明的复合口感。

  “一面一世界”系列产品包装也下了很多功夫。正面的漫画图片极具风味属地特色,分别用产品口味所属国别的语言加以标注,反面配有相应的文化故事简介,吃面的同时还可以增长知识。

  今年一月份,“一面一世”在吉林一试销,便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追捧。

  抖音让一面一世界成为“网红”

  一面一世界推出后并没有做太多广告宣传,现在成为网红产品要归功于抖音和快手。

  白象食品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伟军说。“东北地区的快手和抖音用户非常多,大家有的拿着产品拍有趣视频,有的是‘花式’晒煮面技巧,可看性很强,大家传来传去,就突然成了‘网红’。”

  “觉得好吃就在网上晒晒呗,因为是外国口味嘛,觉得很新鲜,给朋友们炫一下”抖友“聆风“说。

  

 

  还有一些抖音是店老板发的,“一是觉得产品好玩,自己吃了感觉不错,就玩了起来。二是传播起来,还能给自己的店增加知名度。”

  “为了回应抖友的热情,我们现在也主动参与和大家一起玩,发起了抖音创意比赛,效果好的奖励2000元现金,已经奖励了十几个抖友。接下来还给有更大的奖励,以回馈抖友们的喜爱。”孙伟军说。

  短短几个月,这些平台的累积播放量已超数百万,传播效果非常好!这也直接带动了“一面一世界”系列产品的销量,爆款产品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从百度医疗到LifeBanker,他如何利用区块链改变传统医疗?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