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胜财富重视自身发展,打造诚信、专业的互金平台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6 16:19:32
自2007年,互联网金融进入国内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整个互金市场已趋于成熟,企业间的竞争也处于白热化,用户对平台的选择也更注重诚信、专业、安全这三个要素。聚胜财富作为其中一家知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其在这三方面都颇具优势。

 

 

 

 

 

诚信铸就品牌

构建完善的信用体系是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规范发展的基石。互联网金融企业应以诚信为本,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尽最大努力降低用户风险。聚胜财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诚信运营,积极拥抱监管,在充满竞争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砥砺前行,让用户放心。目前,它不仅在官方网站上线了信息披露板块,实时公布平台的资质荣誉、交易数据、审计报告等信息,满足用户的知情权,更是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保证用户的资金流向透明,用合规推进诚信建设。也正因如此,聚胜财富也获得了ICP许可证等在内的多项证件资质和“最受投资人信赖奖”等大奖,其品牌影响力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

专业实力护航

聚胜财富拥有专业的精英管理运营团队,由金融、管理、互联网等领域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在经营管理、风险管理、金融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深厚的专业实力优势。且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与时俱进,将先进的行业管理与风控理念引入到企业,不断加入新鲜血液,保持活力。同时,聚胜财富还特聘国内专业律师事务所团队,为聚胜商业模式的合法性、交易模式的合规性提供法律支持。正是因为有强大、专业的团队在背后掌舵,聚胜财富才能在互金行业跌宕的浪潮中稳健发展。

安心值得信赖

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其自身的风控能力关系到用户的财产安全,这是发展业务极重要的环节。聚胜财富在发展之初,就极重视平台的风控建设,它通过不断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构建了一套环环相扣、卓有成效的风控系统,依据借款人信用度的分值高低判断其综合信用状况,灵活运用数据,甄别用户信息,并对业务进行多角度、多维度风险评估,打造让用户更为放心的安全互金平台。

未来,聚胜财富还将继续承担起互金企业自身的责任,为树立和宣传互金行业的诚信形象发挥积极作用,为用户带来专业金融服务,为社会打造一个诚信、健康的普惠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探秘薰寻生巧匠心之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