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顶智能头盔

来源:中国财讯网时间:2018-06-16 16:45:51
来啊体育(SSD Tech Co.,Ltd),是由一群来自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才俊和极限运动爱好者共同创建的专注于体育、文化、健康、科技领域的科创型企业。

2017年10月,来啊体育提出智能头盔新品立案构想,拟从产品厚度、重量、功能、颜色、灯效模式等要素着手,将骑行头盔进行全方位改良,并将升级版的头盔产品定位为“城市轻骑智能闪盔”。经过设计团队近300日的认真打磨,新一代智能头盔——Smart4u智能轻骑闪盔SH50终于问世, 将于6月17日正式登陆小米有品APP售卖。

头盔加入了智能光感技术,当你骑行到光线昏暗的地方灯光将自动开启,光线明亮处自动关闭,让夜晚骑行或隧道骑行更加显眼更加安全。秉承着时尚、安全、自由的态度,这款产品具有主动示警和被动保护的双重功效,城市轻骑智能闪盔伴你坚定从容出行。

低调奢华的磨砂质感打造时尚外观,与日常服装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甚至可以成为你造型的一部分。流线型的帽檐设计成为这款头盔另一大亮点。

一键切换三种灯光模式,快闪灯、潮汐灯和暴闪灯,让你爱不释手。你可以通过电源键开关机和切换不同灯效。续航时间超过36小时,充电两小时,使用两星期,解决了用户一大痛点 。夜晚骑行有动感灯光相伴,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留下你的身影和光明。

还有四个颜色可供选择,岩石白、星空黑、海棠红、薄荷蓝。岩石白,天使之白,纯净之中不乏刚强;机车永远跟黑金属分不开,成熟男性配上星空黑质感的头盔,给人的感觉会相当霸气;而薄荷蓝是富有浪漫气息的色彩,契合上班族女性优雅知性的特质;海棠红,则彰显气质,代表热烈时尚。

这款头盔将于6月17日正式登陆有品APP售卖,售价定在169元,这样的价格搭配它本身所有的功能潜力和外观,可以说性价比是很高了,小编认为,单单它身上的智能属性就超过这个首发价格,快戴上它,开始你的城市轻骑之旅吧。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京东曲美打造“无界零售样板间”,实现“所购即所想,所见即所得”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