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首期元培工匠《梦想规划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4 10:46:40

这个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无论是实现国家民族的繁荣富强,还是追求普通个体的幸福生活,在中国梦的雄壮交响乐中,如何规划和设计个人梦想?如何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2018年6月6日—7日,于2017年11月29日在第五届中国梦想日大会现场启动的,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首期元培工匠《梦想规划师》课堂在北京圆满结业。《梦想规划师》以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弘扬中国精神与传统文化,将“梦想”教育落地实施,为“中国梦”理念践行。

梦想派掌门人、梦想学《百年企业》畅销书作者、中国梦想学院创始院长、中国力量全球论坛联合创始人、梦想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梦想家》杂志封面人物陈老师主讲本次课程。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知名企业家以及各行业年轻精英,齐聚一堂,通过体验式教学,改变心智模式,激发新的潜力,最终升级到梦想规划专家。

学员王先生认为,《梦想规划师》的意义和价值在于改变“中国梦”教育不接地气、只流于形式的空喊口号,能够将“中国梦”教育落实、落地,完成梦想教育与相关职业的对接是非常重要的,“来参加此次课程,是为了能够拿到《梦想规划师》的认证证书,真正成为梦想行业这个领域的从业者”,王先生说。

据悉,元培工匠《梦想规划师》培训班致力于培养“梦想”人才,以“教育梦”激发“学子梦”,助力“成才梦”,引导学员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旨在让更多人完成自我梦想和实现社会价值。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证书,将成为职业化的梦想规划师,“圆梦”梦想行业。

延伸阅读:

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是北大博雅教研院、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联合打造的三个知名教育品牌;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截至2017年底,元培EDP已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更胜一筹,开设培训班数量超过五千多期,培养人才数量超过100万人次。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注的:

燕园少儿:北大血统,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元培工匠:北大品质,高薪蓝领的圆梦工场。

元培EDP:北大精神,商界领袖的黄埔军校。

教育工作是最为高尚的职业,教育创业是最佳时机的投资,从事教育是最有情怀的选择。加盟抢先机,行动即赚钱。短暂三个月里,已有13431人咨询合作,913人确定意向合作,343人已加盟合作。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装修不累 ,Let’s Play! 爱空间年中趴6·23省心启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