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富二代,就投资盈喵金服、拍拍贷、PPmoney理财平台,做富一代!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21 15:28:54

有的人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福气。其实再小的本金,也会在“时间”的发酵下,累积成不菲的财富。天生不是富二代,理财成就富一代。

而近年来较受欢迎的网贷理财平台,便是较好的选择。自2007年P2P网贷进入中国以来,短短几年间,国内的P2P行业已经发展成为炙手可热的朝阳行业。其中拍拍贷、PPmoney、盈喵金服等优质百强理财平台就是当中表现优异者,发展尤为稳健,且近期还推出了多样的促销活动。

注册领888大红包.png

拍拍贷:邀好友的现金奖励

拍拍贷是一家专业提供信用借款项目的理财平台,平台的理财产品有多个风险等级,其中较受用户喜爱的为稳健投资产品是新彩虹计划。新彩虹计划是一款自动投标工具,年化收益6%起,锁定期最长540天。

PPmoney:年化收益6.3%+

PPmoney是一家涉及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三农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理财平台,平台近期主推2018年新上线的产品自助投。自助投是一款可根据用户的预先设定,自动匹配标的投标工具,产品年化收益6.3%+。

盈喵金服:邀请好友返10%收益+红包奖励,更有年化8%-12%收益

与前两个平台不同的是,盈喵金服是专注于票据理财市场平台,投资标的均为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由银行无条件承兑。该产品银行刚性兑付所表现的低风险性以及较高的收益率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投资的期限主要是7-90天周期,年化8%-12%,再邀请好友投资更有10%收益返利呢。

就像巴菲特所说:“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当你学着把理财思维当成跟日常吃饭、睡觉一样普通的事情,去统筹手中的100块钱,去规划月薪年薪,去思考如何让钱更值钱,你的人生也必将发生看得见的改变。认真理财,你也可以!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ONE PARK金边壹号:人均GDP超过1000美元,竟暗藏这样的发展机密……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