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空虾山”引爆南京味蕾,近万只小龙虾2小时抢空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8 09:20:57
红小厨515天猫“全球小龙虾狂欢节”,线下快闪引爆南京狮子桥美食街

5月15日迎来天猫“全球小龙虾狂欢节”,天猫生鲜选择北京、上海、南京、武汉等地最有代表性的美食街上设立线下据点,联合开启狂欢活动。红小厨作为当下热销网红小龙虾品牌,首发出战,选在南京吃货们的主场——狮子桥美食街,拉开了整个“全球小龙虾狂欢节”序幕。

红小厨快闪店惊喜空降,引爆南京狮子桥美食街

在需要跟“跟用户谈恋爱”的时代,快闪带来了陌生化、天降的突然、稍纵即逝的体验,它打破了惯常的乐趣,能带给消费者突然的快乐。如同红小厨小龙虾产品经常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一样,在515狂欢节这天,“空降”南京美食街,打造小龙虾快闪体验店,美味小龙虾瞬间引爆了整条美食街的热度。

 

红小厨精选美食街的热门门店,精心布展改造成为完全属于小龙虾的美食世界。现场堆叠出高近1米的虾山,麻辣小龙虾的香气弥漫在整条美食街,前来体验的食客一旦路过,就很难不被快店内的红色虾山和诱人香味所吸引。

 

全城出动“搬空虾山”,小龙虾吃货总动员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1分钟“吃虾挑战赛”,引发一众食客跃跃欲试。尽管吃相不雅,但喜爱小龙虾的吃货们依旧嗨吃不停,在红小厨火辣的小龙虾面前,吃相和胜负都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啦。

 

火热的天气,火红的虾,关注有礼、拍照发微博、分享朋友圈以及拍抖音视频等不同却有趣活动玩法,更是激活了吃货们的创造力。整个活动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红小厨5000只小龙虾堆起的“巨大虾山”就被热情的食客们疯狂搬空,吃货的战斗力不可小觑。

名厨现场创作,小龙虾创意菜吸粉无数

红小厨邀请到了知名大厨,在活动现场引爆了一场关于小龙虾的知识和创意的盛宴,挖掘小龙虾食材的无限潜能,烹饪出多款红小厨小龙虾与西式融合的创意菜。

小龙虾创意披萨,令人眼前一亮的融合菜,为了使面饼香味更好地包裹住小龙虾,使用了芝士加热融化后芝香四溢,融入小龙虾,让小龙虾更加肉质鲜美,口味清鲜又复合。小龙虾法式奶油汤,采用了西式做法,在汤汁中放入奶油奠定咸鲜奶香底味的同时又能增添汤汁的浓稠度,加入小龙虾充分吸收汤汁,使得这道菜奶香浓郁,鲜美醇厚。小龙虾牛油果沙拉,一改以往小龙虾重口味的做法,用沙拉酱加入牛油果,自然鲜香,十分清爽。

 

红小厨小龙虾备受追捧,吃货们有话说

在活动2个小时时间内,近万只红小厨小龙虾被一抢而空,现场的吃货们这样说:

吃货小青(均为化名)红小厨的小龙虾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吮指回味,唯一能让我们所有人放下手机,聚精会神吃吃吃的神器。

吃货郑先生:洁白的虾鳃,鲜嫩的虾肉,香辣的汤汁蘸起来,一口吃到嘴里面,热辣爽口真刺激。

吃货东东:我最喜欢吃红小厨麻辣小龙虾,将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香辣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赞!

 

标准化养殖好虾,欧盟标准名厨秘制调味

红小厨可以备受消费者认可和选择,是完全建立在消费者信任上,是消费者不断“用胃选择”成就的。为何红小厨会如此美味呢?

首先红小厨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红小厨作为星农联合着力打造的“金牌网红品牌”,虾源均是核心产区原料,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符合欧盟出口品质标准。2018年“红小厨”推出新升级油炸工艺,独有-196℃超低温液氮锁鲜,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布局全国10大仓库,多仓齐发,新鲜到家。

2017年小龙虾热销100万盒,近1200吨。在2018第二届中国小龙虾产业大会上,红小厨凭借2018新升级品牌势能,斩获“小龙虾科技创新企业奖”。

 

深耕水产2000余天,成就“红小厨”网红小龙虾品牌

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志向千里、正在逆袭的少年;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星农联合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红小厨此次线下活动是一次新的尝试与消费体验,深度挖掘线下饮食行业的潜力,连接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体验。未来,红小厨将继续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全国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山东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路部CEO段浩然老师互联网成长之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