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创投 百万话费活动升级 请保持通话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7 17:48:52

进入五月,天气开始变得炎热。与此同时,金晟创投百万话费活动也持续火热。为了感谢每一位客户的热情参与。5月15日金晟创投百万话费活动升级,再送50万,给予关注平台者和投资用户更大福利。

如果你被巨额的话费惊到了,还在发懵。没有关系,小编接下来带你领取高额话费。

只要你注册成为金晟创投会员,并实名认证。恭喜你可以顺利领取10元手机话费,还有888元新手专享红包。接下来,你可以去邀请好友,好友实名认证以后,可以获得5元话费。你可以邀请6名好友来实名注册。

接下来是更丰富的投资活动。累计投资金额在1000到10000之间,您每增加投资1000元,赠送20元话费。累计投资金额在10000到100000之间,每增加投资10000元,赠送100元话费。累计投资金额在10万以上,按10万投资标准赠送话费。累计金额是从五月一日开始计算的,所以敬请新老客户放心。

在主页会有投资收益计算,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投资方式,在平台计算收益情况。接下来小编投资一万元,期限是12个月,我们看看可以或得什么。

这是小编在平台算出的收益。你也可以来试试哦。

我们努力给您最多的回报,是源自每一个你们对金晟创投的信赖和支持,感恩生活,遇见美好。金晟创投努力做到陪在您身边的金融管家,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战略支持 华闻传媒步入发展快车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