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 手表品牌相约李子雄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6 09:41:39

进入新世纪以后,人们重新审视了手表,对他有了新的定位。此时,手表的使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报时功能,而是演变成为一种艺术品、装饰品及时尚品。进而,手表挣脱了实用性的枷锁,蜕变成了“实用+艺术”的生活用品,成为身份、生活品味、社会地位的象征。历史悠久的PAI表,经历了百年沉淀,重新崛起的此时已经紧紧抓住了时代发展契机,融入了现代生活的新理念如:时尚、气派、优雅、知性、低调等,赋予他一种更有内涵的品位。

手表盒.jpg

创始于1883年的π手表发源于瑞士的Moutier,在瑞士原译名皮尔斯PIERCE,这个词译为专家的研究领域、发展及钻研创新,象征着缜密与高端。从创立至今,跨越一个多世纪的PIERCE现位于瑞士Bienne(比恩)。在其最鼎盛的时期,因没能与时俱进,正确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最终沉没于时代的快节奏中。目前,市场上仅留下古董π表,尽管如此,国内外依然有很多派迷。主要是由于,它不仅有一个大家既熟悉又酷的符号—π,而且寓意深刻,代表着对人生的缜密思考,对幸福生活的神往。

PAI李子雄 (7).jpg

近日,从Pai Watch官网了解到,香港派度集团结合时代需求,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与瑞士方面强强联合,并且重新打造这个拥有136年历史的瑞士老牌。他们定位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品牌重新取名为PAI,但是手表Logo仍然使用这个特别的符号——π。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4月27日,香港演艺巨星李子雄由于他与π手表品牌曾有的气质非常符合,特被邀请做新时代瑞士PAI手表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上海虹桥举行了签约仪式。这种强强联合,为PAI表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崛起,它不仅会秉承精湛的传统制表工艺,并将不断融入浪漫的文化底蕴,打造精致、卓越、富有文化品位的高端腕表。为了响应市场各方需求,PAI表将潜心研发各种款式,适应各种年龄段的人群,再创辉煌。在表的世界之林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香港演艺巨星李子雄的独特气质,加上时尚、气派、精准、低调而且内涵丰富的PAI表,相得益彰,必将展现新时代PAI表的风尚和韵味,引众多PAI迷们沉醉其中。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赴约超级英雄聚集的复联3,现场小伙扮成钢铁侠用DR钻戒求婚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