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机构转型趋势明朗,向综合资讯服务发展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5 11:11:16
在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的背景下,评价机构(环评、安评、职评、消评、能评等第三方服务机构)转型趋势明朗、方向明确,在评价项目减少、综合服务需求升级的形势下,传统评价业务将逐步向综合咨询服务转型发展。

在这种政策和市场契机下,2018年5月10日由安环家主办的“互联网+行业”安全健康环保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南京站)在南京市虹桥饭店三楼长虹厅召开,会议吸引了江苏省内各个知名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老板30余人参会。

行业未来将迎来哪些变化和发展机遇?

机构在新的业务竞争领地如何取胜?

行业萌发什么样的新商业模式?

如何采用新技术优化管理和加强竞争力?

针对一系列问题,与会的各机构在会议中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安环家王总做会议的开场讲解

鑫安利中公司副总兼行业研究院院长孔总现场分析讲解

 

鑫安利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兼行业研究院院长孔总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新业务的市场空间。介绍了法定评价管理云平台、安责险与风险管理云平台、EHS鑫托管云平台的商业模式和对机构的价值。同时讲解了安环家推出的“环保管家”系列、隐患排查、安环托管等十余款智能工具,已经成为各个机构撬动新业务的抓手,是机构展业的利器。通过平台和工具开启的相关业务市场是新兴的,拥有着一个非常良性的市场环境,谁能抢先进行市场布局、谁能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谁就可以取胜。

以“环保管家”为例,环境综合服务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其中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新版排污许可证申领、环境税的开征、以及排污许可专项执法的跟进,排污许可制度已经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围绕排污许可的环境服务已经越来越受到咨询机构的重视。

安环家推出了排污许可证辅助办理工具、污染物排放量及环保税自动计算系统、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等信息化的智能工具,为机构开展此项技术服务提供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工具刚刚投放市场就引起了业内震动,一部分机构的先行者已经见证了工具的高效快捷。排污许可证辅助办理工具之所以备受机构青睐,也源于安环家为“一证式”管理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机构与客户建立长期的绑定服务关系。绑定客户后续增值服务的空间巨大,锁定客户就等于占有了未来的财富机会。

行业研究员讲解和演示智能工具

参会老板们对于新商业模式充满兴趣

与会的各机构纷纷认为:安环家通过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推动和加快了行业向智能化高效化发展,是新时代、新市场发展下的必然趋势。

安环家以行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支撑,打通了安职环消保险等不同领域跨界服务以引领行业思维换代,会场中所给出来的代理政策也非常优厚。

至此,交流会南京站落下了帷幕!

接下来新技术应用交流会风暴即将席卷全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卢俊卿:不做O2O,回家抱孙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