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万!亚丹家居广东省端午钜惠联动火火火火爆收官!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6 22:05:37
2018年6月16日,亚丹家居“端午厂钜惠,享美食送免单”广东省大型联动隆重收官!

“享美食,中免单”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客户送来了一场舌尖上的工厂之旅。

“端午厂钜惠,享美食送免单”终极爆破

6月16日,亚丹家居“端午厂钜惠,享美食送免单”广东省大型促销活动在亚丹生态定制展厅火爆爆破。

全场6.8折、返现10%等超值优惠政策,让现场空前火爆,加上天天免单的助攻,订单连连不断,强势掀起了一股定制热潮!

亚丹家居渠道总监朱春云、主动营销总监李伟、华南大区总监廖启明等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助力签售。

火爆人气,相约亚丹

上午10点许,来自广州、佛山、珠海、虎门等广东26个不同地区的数百名业主相继抵达亚丹生态定制体验馆。

现场人气爆热,签到处络绎不绝。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区域业主分批参观亚丹生态定制展厅,亲身体验了亚丹各个系列环保产品及2018亚丹火爆新品。

展厅内,高颜值的绿色星球系列儿童房、超实用的衣柜功能件及全能型多功能榻榻米等,实力受宠,一度被围观。

业主们流连忘返,纷纷对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表示赞赏,心仪之情溢于言表。

舌尖上的美食盛宴,美味无穷

中午12:30,“舌尖上的工厂之旅”之美食篇正式拉开帷幕。

所有来到现场的业主们共聚一堂,欢声笑语,共进美味午餐。

烧鹅、白切鸡等经典粤式大菜齐齐上桌,业主们举杯齐贺,在觥筹交错间切身感受了一场美味的亚丹工厂之旅。

签售环节,火火火火火

炎热的天气丝毫影响不了业主们满满的激情与活力,现场气氛火火火火火到爆炸。

下午13:30,在全体业主的共同期待中,本次“端午厂钜惠,享美食送免单”活动正式进入火爆的签售环节。

签售开场前,亚丹家居渠道营销总监朱春云上台致辞;为钜惠全体到场业主,朱总当众公布了本场签售活动的政策。

现场购买亚丹VIP卡即可抵扣货款298元,持卡便可尊享788衣柜疯狂价、下定返现10%、多重大礼等多种特权。

超值的优惠政策,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还未等政策公布完,业主们就争先恐后纷纷下单;仅仅几秒钟,收银处就排起了长龙,疯狂签单。

超值抽奖,嗨翻全场

在人声鼎沸的下单狂潮中,本次活动的抽奖环节也隆重登上舞台。

活动期间,无论在亚丹店面还是活动现场,交订金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多交多领以此类推。

多重大礼,超值奖品劲爆来袭。

五等奖的品牌洗衣机、四等奖的品牌液晶电视、三等奖的品牌微波炉、二等奖的亚丹床垫以及一等奖的免单大奖相继揭晓,嗨翻全场。

现场共诞生10个免单大奖,最高可全额免单;

随着获奖结果的公布,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签单近800单,下定金额达1037万!

业绩再创历史新高!为本场“舌尖上的工厂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京东胡胜利:真正的零售黑科技就是无声无息的沉浸式体验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