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诗幼乐奶粉坚持品质前行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5-22 17:42:16

行业新政实施后,国内市场掀起了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无论是进口奶粉品牌,还是国产奶粉品牌,纷纷表示支持新政,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新西兰诗幼乐奶粉作为消费者较为信赖的奶粉品牌,以身作则,加强产品监管力度,升级产品配方,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新营养。

8.png

对于新西兰诗幼乐奶粉想必部分家长一定很熟悉,诗幼乐有自己的新西兰大型的制药级工厂,每年投入大量的费用研究医学和营养学等课题,确保诗幼乐的产品不断更新,适合当代人的需要。产品主要添加了乳铁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RA(花生四烯酸)、脂肪酸,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还能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

新西兰诗幼乐奶粉的营养成分的含量非常重要,但单纯控制好营养成分的含量对于一款好的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如何解决营养成分的吸收问题才是关键。营养成分的吸收发生在很复杂的化学环境中,某些营养需要达到一定的比例才能被充分吸收。如母乳中乳清蛋白含60%,酪蛋白含40%,故喝母乳的婴儿不易上火和便秘,并有利于宝宝蛋白质消化吸收,而诗幼乐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60:40)就为婴儿营养配比。

2.png

新政的实施使得国内乳市整体发展有了较高的提升,在加强国内乳市监管力度的同时,确保了消费者的利益,巩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防线,在配方注册制考核中新西兰诗幼乐奶粉表现突出,成为首批入选配方注册制的奶粉品牌,通过此次考核意味着新西兰诗幼乐奶粉的配方均衡,质量安全可靠,使得产品享有较高的口碑。为了在新政后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新西兰诗幼乐奶粉积极调整发展方向,以创新、主要渠道、新生代妈妈三个角度布局业务发展,更好的应对国内快速变化的消费市场,继续坚持“为婴幼儿提供营养均衡,给他们带来一生开始”的发展理念,提升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新西兰诗幼乐奶粉能在此次严苛奶粉新规之下被允许进口并同时被央视报道的原因可见一斑,这对于新西兰诗幼乐奶粉来说并不是一次偶然。机会与风险向来是并存的,新西兰诗幼乐奶粉被允许进口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要求新西兰诗幼乐奶粉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引进新西兰奶源;安全、营养配方的好奶粉”的理念,打造适合宝宝的好婴幼儿奶粉。

6.png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再过3天!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举行 嘉宾阵容炫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