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发集团“皇家赞礼号游轮”,边旅行边听郭德纲说相声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8 10:14:21

德云社作为中国相声界的“扛把子”,近年来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说到德云社不得不提到两个人,那就是郭德纲和于谦。两个人的相声起源于茶馆,一枝独秀,使得相声风靡京师,乃至传遍全国。

郭德纲在传统相声艺术的基础上,搭配时代元素,赋予了相声新的生命力,可以说将相声从小众的圈子推向了大众。郭德纲也在经过多年锤炼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风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的佼佼者。于谦身为郭德纲“身旁的男人”,一直以绿叶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是得到郭德纲认证的“捧哏巨匠”,两人说的是相声,也是人生。

如果说在旅行的过程中,一边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可以听这两位大咖说相声,那是何等的快活?

振奋人心的是,合发全球将帮你实现梦想。7月16-21日 5晚6天浪漫海上之旅带你玩转美国皇家加勒比赞礼号游轮。

合发全球与美国邮轮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开启合发赞礼号游轮之旅。同时,德云社“欢乐海洋, 笑的盛宴”第三季将在游轮上火爆开演。想象一下,置身于精美华丽的皇家大剧院内,欣赏到来自德云社郭德纲、于谦两位金牌搭档的倾情演出,与相声大师们零距离接触、星级的服务,包场的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海上超凡体验之旅!机会非常难得,船票名额有限,抓紧订购吧!

“到德云社听相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文化生活。7月16日开启的合发赞礼号游轮上,无需去德云社,在旅途中,我们就可以边旅行边听郭德纲、于谦讲段子。想知道大师们到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合发赞礼号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旅游日——绿源电动车在路上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