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角逐进入白热化时代,富链RC成就价值财富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4 17:56:54
  • 进入2018年以来,全球区块链似乎进入一个白热化的发展环境,各国持续不断出台或更新相关监管政策,在该洪流下的币所、初创企业、区块链媒体等各机构使劲“蹦跶”。数据表示,目前全球有8万多个区块链项目,但只有8%的项目有人在维护,平均寿命为1.22年,“兴起快、死得也快,缺乏统一的标准。”在此环境下,全球各国正在加速争夺标准制定权,以加快区块链标准化落地。


      随着应用场景日趋复杂,链接协同操作越发强烈,跨链技术能否突破挑战成为其发展关键。富链RC正是解决了这一矛盾关键,富链RC是杭州腾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一种“数字资产”,是运用1.0 比特币矿机“挖矿”模式生成的富链,投资者通过购买一台多功能自动售卖机 的产权 同时公司就赠送一台虚拟矿机给投资者,通过虚拟矿机挖出来的富链就能正常交易。富链具有收藏、投资、理财、交换、持久增值的属性,依托于商业闭环体现发挥其实际价值。跨链和侧链技术成为实现价值传递的关键,富链RC是区块链向外拓展和连接的桥梁。


      同时依据区块链技术而提出的富链RC项目也有望引领跨境新零售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经了解,富链RC项目相比较传统的金融模式而言,具有高度信任、抗篡改、防伪溯源等众多特性。而其核心的部分就是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平台。这些特性的存在使得用户双方在交易的过程中能够提高效率。而且由于"区块链"技术会将交易记录如实的保存下来,也会大大改善交易双方的信用水平。在区块链不断火爆的今天,多数人只把它当做又一场全民概念在炒作。然而,当今天的我们需要随时给自己的手机充电时,却忘记了1831年10月28日夜晚被嘲笑的法拉第——电磁学之父;当今天的我们习惯了淘宝购物时,却忘记了十多年前“网购等于欺诈”的各种言论,更忘记了互联网发起之初受到的质疑。


      电和互联网在产生之时,人们常说“虚幻”二字,我们有燃油和报纸就够了。现在的你或许嘲笑当时之人多么的愚昧可悲,殊不知自己也是时代的替代品。区块链诞生至今,“缥缈虚幻”的评价从未间断,比特币更是非议重重,但是不管遭受了多少黑客的攻击,它构建的诚信大厦却从未被破坏过。或许,未来的一天,“上链”也会像“上网”一样随处可见,那时的你,会怎么看待今日的你呢?

      富链RC,富人生,链天下!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授权业务成娱乐产业盈利关键 2018 LEC即将开展吸引国内外关注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