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山区儿童开拓眼界、铸就梦想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5-22 14:40:16

出梅入夏的滨城,柳丝正长、花开正艳。5月20日,由大连保险行业协会携六家产、寿险公司共同举办的大连保险业“眼界+公益”活动顺利开展,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大连用它最明艳的笑脸迎来了本年度第二批来自普兰店市沙包小学的47名贫困学生,他们在保险行业志愿者的陪同下,共同欣赏了大连的美景、感受了浓厚的城市文化。

活动当天,由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组成的公益志愿者队伍,带领第六组的八个孩子,开启了一天的探索之旅。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了大连标志性广场——星海广场,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孩子讲解广场上每一处建筑的设计与寓意,并带孩子们来到海边看美丽的海鸥与远处壮观的跨海大桥。孩子们兴奋的欢呼,在广场弧形“书”上奔跑嬉闹,志愿者连按快门,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那一刻被定格。

接下来带领孩子们参观了东北财经大学,在校方志愿者的全程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史图墙等场所,通过志愿者对东财历史、校区整体布局等介绍,孩子们感受了高等院校的文化气息。在之远楼内,研究生哥哥的励志分享,让这些偏远山区的贫困学子看到了希望,暗暗下决心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向自己理想中的高等学府迈进。

最后一站来到了集地质、古生物、动物、植物标本收藏、研究、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博物馆,馆内的近20万件珍贵标本令孩子们大开眼界,一个个小小的身影在文字介绍旁驻足,认真看着每一个标本、每一种动物的介绍,求知若渴的眼神让志愿者们既欣慰又心疼。

一天的时光不长,不够孩子们在大连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探索的足迹;一天的时光又很长,足够孩子们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忆并激起他们对未来的展望。带上志愿者的祝愿、带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孩子们恋恋不舍的挥手,阳光映衬下的笑脸是那样的坚定、自信。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现场竞技超嗨互动 《终结者2》CP 22惊艳开战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