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赋能场景,首个以闪银命名的青年旅行住宿空间落地成都

来源:科技时间时间:2018-06-18 12:11:23

在BAT为代表的科技平台结合自己的优势资源,纷纷加码场景化时,闪银这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其场景化布局再下一城。2018年6月17日,首个以闪银命名的青年旅行住宿空间落地成都。通过与新一代住宿运营服务商ttg携手,闪银为年轻人带来有趣、智能的玩住空间的同时,其VIP会员体系也进一步完善。

图一:闪银盒子青年旅舍以“可参与式的展览”为设计概念。

此次开业的一起一起•闪银盒子青年旅舍位于成都市中心最繁华的春熙路/太古里商区,拥有2800余平米的居住与公共空间,由中国城市新锐建筑设计事务所几里设计操刀,以“可参与式的展览”为设计概念,客人们在住宿空间和公共区域中可以互动观展,探索更多旅宿及当地文化。

近年来,随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潮澎湃而来,科技发展成果的推波助澜作用愈发彰显,传统产业迫切需要科技基因植入。作为一家通过AI技术赋能行业服务用户的科技公司,闪银希望能不断为行业提高效能,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作为新一代住宿运营服务商,ttg也是旅宿文化的探索者,从2014年起就开始尝试城市青年住宿空间项目,目前其业务遍布北京、苏州、杭州、西安等地。

瞄准酒店行业科技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发展趋势,闪银与ttg携手,根据用户特点和酒店行业经验,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出了自助选房、自助入住/退房系统、智能门锁等增值服务。这些服务一方面为用户带来了从入住到离店全链式的新住宿体验,另一方面也为酒店创造了低成本的、自有的本地年轻群体流量,减少分销渠道费用。

“一起一起•闪银盒子青年旅舍,是闪银场景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创新,为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旅宿硬件条件,打造年轻人旅宿新标准。”闪银联合创始人兼CIO李昊表示。

图二:李昊表示闪银将继续发力新技术,为年轻人带来更优质的旅宿体验。

除了青年旅社,闪银已围绕长租、短租、无人酒店、办公等,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方向的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风控决策引擎、获客资源等,为万千用户带来了品类丰富、品质优异的租住服务,同时实现租住领域的全场景布局,如服务办公场景的梦想加、服务短租场景的盒子空间等。

此外,成立四年多来,闪银不断深挖大数据大场景,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农业、医美、租住等各类生活、消费或生产场景,一定程度上实现“当用户需要时,闪银就在那儿”。

搭建会员服务体系,闪银开启科技赋能新时代

借助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目前闪银围绕各种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开启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新时代。闪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开展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研发,并且研制开发了智能芯片——Wechip类脑芯片,性能是cpu的1000倍,目前已在金融和智能家居行业应用,大大提高了金融机构的决策效率,同时开启了现代生活家居智能新体验。

图三:搭建会员服务体系,闪银开启科技赋能新时代。

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闪银为自己的会员提供基于场景的各种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服务,从而为其提供更多便利、有趣的附加价值。目前闪银会员服务体系已覆盖美食购物、交通出行、电影演出赛事、旅行住宿、运动健身、美容医疗等场景。此次成都一起一起·闪银盒子落地,又为闪银会员体系中的用户提供了小老虎“一扯全世界”旅行主题展览、场地租用、住宿等相关福利。

“经过4年多的发展,闪银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量已经近1.6亿,大部分是年轻人,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创新,围绕这些年轻用户的需求,创造更多价值和服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拓展应用场景,打通场景间的阻断,将场景关联起来,同时不断完善会员服务体系,使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都能够享受更智能、更高品质的服务。”李昊表示。

此外,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输出,目前闪银业务已拓展至印尼、新加坡、美国、巴西等国家,未来,闪银的会员服务体系将纳入更多全球化的场景和服务。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东方园林:水污染防治需政府企业携手应对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