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有风险吗,2018中南信达金融保本保息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7 14:50:01

 

众所周知马云是改变中国的一个人,就拿支付宝来说这个平台就大大改变了人们对于银行的依赖,也节省了人们资金往来的难度,更加提高了人们资金的收益。很多人都喜欢将钱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面,因为利息会比较高。但是近两年各个部门都在限制支付宝的膨胀。一开始人们可以存在余额宝里面的最大限度是100万,后来降低为25万,后来又降到了现在的2万,而且每天还得限量销售,想要购买的人得提前订好闹钟才能购买得到,由此可见想要购买余额宝难度有多大。今天我们要跟大家介绍一个理财的新选择——中南信达金融。

中南信达金融是当前比较受大众欢迎和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拥有一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曾先后获得了“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315消费者可信赖单位”、“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年年初中南信达金融更是被有关权威机构推介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这使得中南信达在民众中的口碑更好、可信度更高。

其实中南信达金融自2016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真实可靠、安全透明的理财产品。平台在向用户推出投资项目之前,都会有专业的评估团队对其进行风险评估和价值分析,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投资项目的安全性。与此同时中南信达向广大用户朋友承诺,项目筹集的所有资金将全部交由第三方进行托管,而项目运营中的风险也将由平台和担保机构承担。投资者只需享受固定的收益即可。

据了解中南信达金融是一个没有额度限制平台,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和独到的眼光,你就可以进行投资让你的财富迅速增加。当然如果你只是想投入一小部分钱简单了解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中南信达平台上的很多项目起投金额仅为100元。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资金水平进行投资。

如果你还在因为余额宝限额而找不到新的投资理财方式,中南信达金融是一个很不错的理财平台。这里已经有很多众筹成功的项目,可以给你更多理财经验和信心。未来中南信达金融将以更加严谨和诚信的姿态为投资者服务,同时中南信达也诚挚地邀请您的大胆加入!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明堂红木:矢志初心,大有名堂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