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滴滴饿了么外卖小哥齐聚,618还是苏宁会玩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7 14:49:34
是什么让美团滴滴饿了么三大外卖平台的外卖小哥摒弃纷争齐聚一堂?不是为了抢单,也不是为了送外卖,而是为了参加苏宁手机618的活动。

6月16日,在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广场,一场“王者荣耀全民挑战赛”吸引众多围观群众,苏宁手机和诺基亚联手举办,比赛设备全部采用新机诺基亚X6,周围挤满了前来围观的路人,尤其是年轻人居多,现场氛围十足。

精彩的游戏比赛,亮眼的旗舰新机,苏宁手机和诺基亚的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很多年轻路人。有意思的是,美团、滴滴、饿了么三大外卖平台的外卖小哥也被活动现场吸引,外卖都不送了,在现场看玩家打比赛,体验诺基亚X6新机,俨然是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是什么让三大外卖小哥齐聚新街口苏宁门店,是苏宁易购诺基亚X6!”,一场活动吸引到三大外卖平台的骑手驻足参与,苏宁手机这一波也是非常会玩了。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图里滴滴和美团的外卖小哥,明显对王者荣耀更感兴趣,看比赛聚精会神。而饿了么的外卖小哥,则对诺基亚的手机产品更有感觉,在苏宁手机诺基亚的展台前体验诺基亚X6新品。

目前正值苏宁易购618的爆发期,线上买买买进行的火热,线下各种落地互动活动也是非常精彩,场场人气爆棚,滴滴美团饿了么快递小哥的“倾情站台”就是最真实的体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618京东服务+再出击:Apple原厂电池支持上门更换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