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新机选保障类服务,京东服务+为你甄选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7 14:49:14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不知道你的剁手之旅走到了那个关口?

同往年追逐新款、关注性能的购机理念相比,近两年消费者选购手机除了聚焦品质外最关心的就是相关售后服务,必须满足检测、调试、维修、技术支持与三包这五项基础服务权益。伴随消费升级和体验升级,是否可以提供完备的增值保障服务也成为购机时重要考量因素。

增值保障服务指消费者所购买商品,超出制造商提供的保质期和服务范围,由各品牌线下授权服务站点提供延长保修时间、或者延展产品服务范围、或者衍生服务的有偿服务。

从增值服务的部件分析,手机电池属于重灾区:由于高频使用,一边充电一边吃鸡看球刷视频,电池老化造成待机时间短、频繁自动关机等电池性能极速衰减的情况时有发生。从增值服务市场角度分析,管控机制及用户权益保障并非十分完善。对于用户来说,在保修期后延长一年返厂维修,既耽误时间,维修结果也无法监测,常常会出现维修后所修配件与型号不匹配,手机性能不稳定等问题。

针对手机电池的售后保障需求,京东服务+推出“原厂手机电池-换新保障服务”: 在京东商场上随新机购买“手机电池保障服务”产品的用户,当手机电池性能出现明显下降,可享受一次官方原厂电池更换服务。用户在购入新机时选择本服务,不受品牌、机型、区域的限制,并可享受线上购买线下到店维修的无界便利,也大大打消了选购增值保障服务的顾虑。

区别于故意设高理赔门槛,千方百计推诿履约的小公司,“原厂手机电池-换新保障服务”提供商均选自行业内具备优秀服务交付能力的企业,参与服务行业规范、企业资质认证等标准的起草和制定。目前已累计为600多万用户提供了增值保障及其它服务,与多家世界顶级企业进行了广泛合作,合作伙伴包括如中国人保(PICC)、富士康、Sony、腾讯等全球500强企业。

网点履约能力强,服务时效有保障

针对京东庞大的3C产品用户集群,“原厂手机电池-换新保障服务”可提供覆盖全国区域的网点服务,其中:

u 苹果官方授权服务商超过200家

u 安卓品牌官方授权服务商超过300家

官方授权维修服务,原厂配件,原厂服务,品质保证。用户可选择京东物流上门取送维修,也可选择在就近的授权维修门店享受服务,更灵活更便捷。

与保险公司合作,全额投保,履约有保障,对用户负责

用户不用担心赔付门槛,也不用担心一年后申请服务时遭遇服务商“跳票”,京东服务+售出的每一份“原厂手机电池-换新保障服务”,其产品责任均由增值保障服务提供商向中国人保投保,让用户在选购服务和使用产品过程中无后顾之忧,真正做到客户放心与信赖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欧诺S、欧尚A600一个“响指”,五菱宝骏瞬间惊慌!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